話說~我去換髮型了
是第一次嘗試QQ爆炸捲!!!!! (還好沒有失敗)
新年啦.應應景挺不錯的^^
之前已經先貼在FB了
FB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拉!

2/1去板橋後站館前東路喜悅毛髮護理剪的!! (店名待我更正嘿~)
那裡服務真的超好的~
但價錢對我來說算是貴的了

我是剪+燙+護特價2850元
原價3600元(過年其間折扣)

這家沙龍是我的小舅媽介紹給媽媽
她又帶我去的
下次有機會讓我好好介紹這家髮廊和幫我處理的設計師
也要等我有錢才有機會介紹啦:)
服務態度一級棒而且超級舒服的唷!!
台北好一點的沙龍應該享受不到這種價格



後面長這樣.我覺得捲度很美呢~



哈哈~這張角度照起來好好玩喔>///<
皮膚看起來頗好的 (但是是假象:P)





我的嘴巴好乾喔...
尤其是右下嘴角一直乾乾的脫皮
有點過敏的敢覺

來嘮叨碎念一下~
之前用手工皂洗臉好像皮膚就開始出事了
大家用手工皂之前要查清楚成份
薰衣草.迷迭香.柑橘類等都是刺激性精油
要小心盡量不要拿來洗滌臉部
過多的橄欖油也會將水份帶走造成乾澀
所以不是純天然就=優良喔!!

手工皂還是拿來洗身體或洗手比較好喔~

下面是這幾天試著畫眼妝
感覺這頭毛很適合濃妝或煙燻餒~^^



所以我就來試試部落客張芬芬的簡單率性煙燻教學 XDD

我只有大概看一下大原則
吸收以後用手邊現有的東西來畫
需要下面這些東西
我覺得眼影打底不要用太多亮粉的眼影
比較不會脫妝
剛好手邊只有眉粉xd請見諒...



分解步驟如下.開始囉:

1) 用CEZANNE眉粉淺色打底在眼窩處


2) 再用CEZANNE眉粉深色打在眼骨處


3) 再用NYX的咖啡色眼影中間色畫在眼尾加強


4) 用妙巴黎煙燻眼線筆直街接畫上下眼線

(圖片從缺.哈)

5) 暈開黑色眼線後再用NYX的咖啡色眼影最深色加以暈染在黑眼線和淡色打底中間做漸層順便防止暈染


6) 多一道用KATE眼影白色來開眼頭


完成妝感如下:

● 張眼狀態一張


怎麼好像跟張芬芬不太像
一點也沒有美國妞的率性風xdd

阿~難得畫小煙燻說
平常根本不碰眼妝
但是有化眼妝真的會比較有神
平常看起來根本像是在睡覺阿xdd

● 閉眼狀態一張


其實這應該只是很淡很隨性的煙燻
但不知為何到我身上都會變成濃妝......

突然覺得很需要一支好用的眼線刷
有眼線刷做漸層應該會更漂亮
打底的部份我全部用手指去壓
只有暈眼線時用裡面附的眼影棒xd
很克難我知道...

● 笑開來長這樣


果然這個妝+髮讓我看起來越來越阿姨了XD
笑起來也太成熟了吧這是我嗎......!?

● 不笑開變這樣


不笑又會像這張很阿呆XD
臉好圓喔我的天阿~~~~~

附上新髮型+未上妝無神照兩張xdd
這是最近在斗六桃花源餐廳附近拍的
桃花源跟之前寫過文的摩爾花園距離不遠喔!!
有機會之後會在網誌裡介紹的
(這兩天一直在寫文章.整理照片
太久沒寫日記了有好多回憶可以寫喔!!!等等我~~^^)






剛燙好等待洗髮的那兩天
一直很怕洗後頭髮會變塌
還好沒有呢!!^^

一直以來都很想燙爆炸頭
最近佛朗明哥圈似乎有股爆炸頭熱
我算是熱得有點慢xdd

所以很想改變髮形改變一下人生也可以去燙一下喔!
蠻好玩的餒~^^



這髮型挺好整理的~
綁公主頭.丸子頭都變得很簡單而且很容易就有型啦!
綁辮子.雙馬尾.單馬尾也都很好看
怕麻煩的話隨便一夾也很不錯

??有個小問題想請教大家:
突然發現我宿舍放的這隻吹風機口徑有點過大
烘罩塞不太進去有點困擾餒......
有誰知道哪裡有比較寬口徑的烘罩可以介紹一下嗎?

P.S.
這是我第一次寫眼妝的妝文耶
(某久前寫過腮紅妝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也是剛剛臨時想到才拿相機拍一拍的
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寫附圖的分解妝文
當然.那要在我沒有手殘的狀態下xdd
妝文似乎超難寫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Yen 的頭像
NinaYen

▦ Nina的吃喝玩樂跑跳蹦 ▦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