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物傾向似乎有點嚴重 (揍)
同事們一直縮我是不是shoppingholic(敗家症候群)了...XD

恩~~~這是上個月買的東西啦...
只能說我太會買了
下個月已經被強迫發下毒誓不能"在網路上"亂買東西 XD

不管啦~~~已經拍的照片還是該寫一寫 :)
我最喜歡寫分享文了雖然整理圖片一整個是麻煩事
那麼...直接進文章摟!!

※賣場裡的商品直接點賣家圖就可以進入網拍摟~結標的話可以翻一下賣場裡還有沒有噢!
首先要來介紹網拍上大家應該都不莫生的韓妮
常常看到一些小賣家會在商品名稱後寫個韓妮
讓商品更容易曝光
不知不覺我就開始好奇到底有沒有這個賣家~
大家也知道這種名稱貼到後來...
反而很難在網拍上找到原網拍店家XD

某一天突然找到它就莫名順手的下標了兩件~囧"


✿韓 質感可愛日本小貓咪下弧長版棉T洋裝


這件前幾篇文章好像都有提到過說
它還蠻好搭的最近很常穿它 :)



但其實一開始收到時其實心裡有點錯綜複雜...
雖然它很可愛...開玩笑!!!貓咪控不買這件還有天理嗎!!!? xd
但畢竟它的價錢不便宜~~~
賣家寫說是洋裝真的美名它了~它真的真的就是件T恤而已...

來看看原賣家圖~



我有跟韓貨攤的店家小聊過...
其實韓國的T恤可貴就貴在它的剪裁和設計感
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在布料和作工上也會比陸貨成衣好很多
所以在價格上本身單價就不比其他更華麗看起來更多設計的衣服便宜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常常看到網拍上的韓T動輒600~900都有
更有賣到1000多元的...XD

yve是我也常逛的賣場
她們家手錶超推賣得很划算店長也很幽默可愛
但這件T恤在她們家也有
價錢就實在有一點不可愛縮...

yve.1080元


它設計比較它別的地方
就是下擺的版型
右邊較長左邊較短
略包但不會完全貼身的裙身設計



穿短褲時衣服可以讓它微微皺上來感覺很自然
穿內搭褲時衣服鬆鬆的放下來呈現兩邊不對稱的隨性設計感
外面加個版稍短的外套就很好看~^^
重點是貓咪真的好可愛噢!!!



但還是忍不住想抱怨一下價格真的好貴~
質料嘛.就是普通的棉噢!!



穿搭我隨便貼大家隨便看~~~XD


✿韓 大V質紋坑條寬鬆感針織洋


這件拿到時真的愛不釋手
春天買毛衣真的降價好多喔!!!
初春買真的爆炸划算的尤其現在又冷颼颼
聽縮明天寒流又要來是煩不煩呀~?



它的領口角度好可愛喔~~~~~

這是賣家圖~其實韓妮的照片都沒有很生火
但這裡賣的價錢還不錯喔!偶爾會比較便宜一些些!!
大家看到喜歡的單品不妨來這裡翻翻 :)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洞洞感的粗針織毛衣
鬆鬆垮垮的看起來很溫柔很隨性
衣櫥裡已經有幾件這類的衣服還不夠^^



我都直接把這種長度的毛衣拿來當洋裝穿
也可以內搭緊身褲或再搭個更長些的有裝飾性的長版背心
漏出一點下擺和領口的內搭都很好看噢!!



幾個星期前去倉庫藝文中心聽了一個日本鐵道旅遊的講座
回來後就一直在自己排行程
不過老實說聽講座並不是學習排行程
而是啟發自己想排行程的誘因



好討厭喔...拿相機的人是我妹~
她真的很高...直直的照下去我怎麼看起來有點兒哈比......? @"@

哈~下面這一張照片裡的我好假喔~~~~
到底在幹嘛......xd

我不是很常在戶外拍穿搭
但是只要一有機會
還是要把握住逼迫身邊的朋友家人拍一下^^哈~



這件粗針織唯一要說缺點嘛...
就是它真的好重好重好重~
沒有脫水的話.真的很難曬餒......

接下來輪到EALOVE家的衣服~
我一直覺得...會這麼愛買東西
都是EALOVE這個賣家的關係拉~~~~
可能賣家太美...穿什麼都生火
真的是很想一直在她們家灑錢...

不過我已經開始在克制了啦~這樣買下去
不行餒~!

下面簡單的小小開箱XD



這次她們少寄了一件
沒關係緊接著我又買了一批...... (尷尬逃走)
所以跟賣家說~就下次再一起寄摟...!!

大家要一起當好買家
千萬不要為難賣家.我覺得她們都非常辛苦!!

韓 辮子感圓領針織衣 


第一件是我非常非常愛的一件
哈XD又是鬆鬆的粗針織~
果然是我的菜!!



我喜歡它的大圓領感覺好棒~>///<
真是美麗的弧度!!!!!
袖口也很可愛喔~!!!



賣家圖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超勸敗的......
話說~我也想去燙那種不太捲的捲髮...
應該是自己捲的吧~?

我學賣家的搭法
裡面穿件可愛的內搭讓圓領將內搭的領口設計襯托出來



意思是...內搭我也敗下去就是~
待會稍後會介紹到這一件哈哈..xd (揍~)

雖說這件是我一拿到就愛的衣服
但我一定要抱怨個幾句

1.內搭漏出來完全是要自己去控制的.因為粗針織的衣服有重量.穿久了以後會往後滑.根本就看不到內搭了拉...
2.除非像賣家那樣將針織衫微微撩起.否則根本看不到裡面黑色長版內搭的裙擺~可惜了......
3.雖然將袖子捲到手肘處隨性感由然而生.很棒的感覺...但這件袖子是沒有彈性的~根本不可能一直美美的固定在那裡拉~~~



說了這麼多...但我還是很愛這件
它的粉藕真的太犯規拉!!!基本上沒什麼色差噢~
EALOVE家的網拍色差還蠻少的.大部份都很寫實
就是賣家太正這點把其他缺點都掩蓋掉了~囧"
真的不能太小看美麗的麻豆對購物的影響力...


✿韓 初春挺版金扣式風外

說到買這件的原因嘛有幾點:

1.春天了.覺得也該是入手一件風衣的時候.代表自己是大人了 (哈~~~我在扯什麼鬼xd)
2.你知道的...女生一向很難抵抗"粉藕"這種可口的顏色xdd
3.部落客Hannah在介紹SUIZA時曾介紹過這款風衣.但SUIZA不但把它給照醜了而且還奇貴無比...相較之下便宜的EALOVE..就因為那誘人的價差.所以就敗拉~
4."挺版"這個字總是很吸引我.我很喜歡西外和風衣這種東西不要是軟趴趴的~那樣能看嘛!? (丟筆)

SUIZA.2080元


SUIZA的圖證明散狀風衣千萬不要內搭A line洋裝......
不過她們家有出白色~這倒是其他家沒有的^^/
只是價錢......真的貴炸了~那拿到時應該會爆炸失望吧......

在說這件的缺點前我想貼一下細節圖



這件金扣的設計很漂亮
雖然這種金扣已經老掉牙了
但風衣配金扣仍是百看不厭的組合啊~!!



M號!!!但我穿它竟然還有點兒憋~
韓國女生是每個人都是瘦子嗎...?
還是我真的胖了 (...哭著逃走)

拍謝這張有點兒色差~
其實它沒有這麼淡喔!!
賣家圖是正確的顏色



側面看起來也很銷魂~
奇怪賣家怎麼穿怎麼好看餒!!!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被傘狀的東西迷倒
但這件也許是個意外...
買的時候並沒有聯想到傘狀之類的名詞
反而是買了以後默默的嚇一跳

"這不就是傘狀風衣嗎...XD"

默默的擁有第一件傘狀單品

韓妮這兒還有在賣噢!喜歡的話不要錯過摟~
價錢跟EALOVE一樣 :)

韓妮.1690元


該貼的都貼完了可以來說說我對它的感想了~
看下圖看下圖~

這實在不是一般人應付的了的版型
雖然已經是M號了但還是容納不了我的粗腰......>"<
金扣扣起來很怕它會掉
鎖性就打開來穿了~傘狀其實蠻不顯瘦的說~@__@



再來就是挺版的認知問題
賣家說是挺版.但其實我覺得它一點也不挺~
只是比較厚的兩層趁襯衫斜紋棉布
讓我有一點點傷心
因為它並不是便宜的東西...



而且~這種材質也容易皺
所以對我來說它並不挺

以我的身材以側面的效果來講
還可以看得出來傘狀波浪的設計重點
但正面真的不能看阿...@"@

晚一點再貼風衣打開不扣的照片...
會和等會的小花長版內搭背心一起介紹^^


韓 粉嫩小花花長版挖背背心 


這件純粹是內搭用而買的
因為看EALOVE賣場挺常用的覺得應該不錯搭配
其實我對小碎花真的頗反感
尤其是
黑底+碎花
但如果是這種白底+碎花看起來就有氣質多了~^^



設計很清新浪漫吧 :)
但就布料來說~它也不過是普通的棉拉!
所以還是覺得貴了些~~
但是不想撞衫的話.韓貨的基本款仍是不錯的選擇
從基本款好的版型和設計及花色下手
可以讓穿搭質感更加提升



我隨便試搭一件BONNIE Q買的針織口袋上衣
不過還是要搭個內搭褲才可以出門
不然有一點兒小害羞~>///<



配剛剛那件風衣外
也挺不錯的~但我肚子縮一下的話...會更好...XD



發現灰色跟粉紅真的很搭~!
是穿搭上的好朋友!!



✿韓 超百搭領蕾絲細肩長版背心


這件在蠻多地方看到的
不確定長度和下擺是否都是裙狀
但價錢有高有低

這件很傷心我買貴了拉~~~
而且在內搭界中它一點也不便宜...
待會再貼幾個賣家給大家參考用
雖然都沒有再賣了但仍可以用關鍵字去找找喔 :)



EALOVE賣家圖真的都爆炸生火拉~
齁......!!!!!



老實說這件長版內搭的長度有點兒尷尬
如果它再長一咪咪會更好
就蠻百搭的了~
搭在裡面外面直接罩長版針織衫+內搭褲時
才不會覺得說沒穿褲子的感覺

但我覺得它彈性不錯挺喜歡的!!
可是價錢非常非常之不可愛~這回EALOVE賣貴了...@__@ (哭哭)

KR.590元


LOVE BEANS.550元


看到上面兩家的價錢真的有點欲哭無淚
不過其實這些賣家也不是刻意賣貴
本來在不同的地方帶的貨來源的價錢就不太一樣
這也不是賣家能控制的

那這件也來配一下BONNIE Q的針織罩衫
梢微示意一下它的長度...是不是其實真的不太夠長~!?
是不是真如賣家所講的超百搭...實在也要打點折扣餒~
畢竟我是不高的女生.才158cm
那這件內搭真的頗短的說!!



哈這樣穿真的太害羞不再配件內搭褲不行!
外面穿梢微短一點的版比例應該就會好些摟!!!

接下來來到最後的最後拉~
好久沒寫文寫得那麼艱辛了......圖片和連結搞得我快瘋了~~~


韓 推薦款全真皮亮晶晶人字夾腳拖

一樣小開箱一下給大家
包裝得很棒喔!鞋盒防塵袋一應俱全的夾腳拖阿!!!xd



盒子好可愛喔我喜歡~
防塵套上palais da paris應該是巴黎宮殿之類的吧xdd
(( 不要考我的爛法文!!! ))
燙金的好美喔~~

先給大家看一下鞋底和鞋面細部圖再進賣家圖噢~



鞋底微微有一點跟高.我比較喜歡有點跟的鞋子
跟地面不要太直接接觸的鞋子才不會傷腳喔!!

鞋底的縫線和邊邊做得很美呢~!這雙是真皮的噢!!



亮晶晶的真的很美呢!!
這好像是我少數幾次在網路購買鞋子呢~^^
想說是拖鞋應該不用太擔心哈!

賣家圖來一張~
點賣家圖直接進賣場噢!! :)
應該是還有再賣~
喜歡的話就點進去看看吧!!

順便提醒一下最近EALOVE的貨都很生火要小心小朋友會灑光光 XDD



這雙我帶38號.平常日本鞋號穿24號
雖然賣家建議是版正常
而且我的腳版也不算寬 (8.5cm)
但還是覺得穿上去以後長度梢嫌短
腳後跟微微漏陷拉~^^"



拖鞋大一點點沒關係~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帶大一號喔!!




好好看噢~~~>///<
天阿~我的腳板有那麼白嗎...?

題外話一下~
最近來斗六手背不知不覺就曬黑了~
真的是一點知覺都沒有餒...
以前我還頗自豪自己白白的手背縮
被同事提醒才發現變黑了xd

雖然它美歸美
但是因為我很誠實所以還是要談談它的壞處
1.它很滑溜.腳沒抓緊一下就滑掉了.不建議騎腳踏車或走長路時穿
2.固定假水鑽的線是沒有彈性的硬質魚線.因為沒有剪乾淨接觸到腳背好痛喔...一邊走一邊刺.雖然我剪掉了一些些~但又不敢剪太多怕假水鑽會散掉...只好忍著痛穿它~~~嗚...不禁想起NET買的那雙心愛的夾腳拖~頗耐穿阿它...!!

OK~今天我分享完拉...!!
又亂買了大家不要追打我~
因為它也是上個月買的東西拉~
只不過照片多到爆炸
整理到今天才寫成文章而已

之後會接著寫THE COVERED內搭褲分享文噢!!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文章右下角幫妮娜按個推到FB.謝謝你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