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休市很多賣場寄貨都變好慢喔...
本來很期待收到小茉莉再幫大家介紹的>"<
有雙好喜歡好喜歡的厚底涼鞋~
聽說韓妞最近很流行厚底鞋xd

不過今天就介紹一雙收到後超超超喜歡的美鞋吧!>//////<

這雙在EALOVE看到時一見鐘情!!!
拿到後和賣場照片沒差多少.總之真的很很很夢幻
版型正常.但腳版寬要買大半號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點兒窄~
韓鞋早知道都該買大半號的
穿起來也舒適些

應該說...只要不能說是瘦腳版
那就拿大半號吧!!xd

但妮娜還是能穿啦~~



它的高度8cm
但我覺得很好穿.鞋底材質相當舒適
楔型跟也做得很穩固
這雙並非真皮.價格一千初頭
但就如韓國的鞋子一慣的好穿呢~!!

籐編的楔型跟非常細緻漂亮
是雙很不賴的精品唷!!



後側拉鍊做得很精細!
鞋子本身帶點暈染
每雙的顏色暈軟狀況不大相同
別具特色
但基本上沒什麼色差噢!!



最喜歡的就是它纏繞狀的麻花細繩了
真的做得很漂亮~
配洋裝很女神.配牛仔褲又很優雅!!!
相當適合與淺米色系做搭配>/////<

◎穿起來的樣子


我的腳版不算寬
但穿上它還是會覺得擠擠的(太剛好了)
如果能夠穿大半號就非常好了~~~
嗚!!!!!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它噢!!
希望回台北後早點發揮它的戰鬥力
畢竟最近要離職了~
每天都只想穿得休閒自在對自己好一點阿~~

在此.分享給大家
對嚕~這款EALOVE沒出了
可能要上專賣韓貨鞋子的賣家那兒詢問
等八月底韓國休市結束
說不定還會再續賣噢!!^^

夏日的BLOG傳說總算進入倒數拉~~~
一邊工作一邊每日更新好累噢!
但辛苦是滿值得的.幾篇文章最近常上首頁
真的好開心呀\^___^/

大家有什麼敗家心得也可以跟我分享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