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去日本回來
最得意的戰利品就是MUJI的袋中袋收納了>//////<
(其實上面吊著的有的沒的小吊飾妮娜也很喜歡)
 
另外我也在吉祥寺的無印良品買了旅行組
出門在外真的會被自己大包小包嚇到
尤其是盥洗物品和美妝品我覺得是最容易讓女孩們為難困擾的地方
如果不帶又覺得保養會做不足
帶了又覺得保養品或是洗髮沐浴乳等等很容易漏出來
 
所以忍不住多帶了一些收納
但這邊先不介紹了~之後還有很多日本的事情
想和大家一一分享
這次真的玩得非常開心:)
 
先來和大家介紹的是MUJI的袋中袋~
我真的很喜歡它>//////<
之後很希望袋子裡永遠維持簡潔路線
因為我平常使用的包包是深色系
所以挑了淺色系的麻布質地收納袋
放在別的包包裡也一目了然!
 
袋中袋的特色就是
只要把每天出門必備的小東西一一分類置入
出門時只要將這一袋放進要背出的包包裡
就不怕掉東掉西:)
對我這個健忘的人來說是再棒不過了~
 
 
現在台灣到處都有賣很多種類的袋中袋
夜市也好多.價錢都還蠻便宜的
但是我覺得越做越複雜
其實只要最基本的分格就夠了
越多層次的分隔只會讓想塞滿它每一格的心情
變成身上的負擔而已
 
 
而且我剛好挖到寶是在它打三折的時候>////<
折合台幣大約只要170多元
實在是太尖叫了~(台灣的袋中袋好像都400多元起跳吶!)
所以我多帶了幾個當作歐咪呀給~>//////<
哈哈哈哈哈~早知道應該再多帶幾個才對!
(不是說好不買東西!?)
 
 
另一個最近很開心的收納品是NITORI的電腦包
是在台灣買的啦!
它的好處是非常輕薄
完全不適合拿來提XDDDDDD
也沒有防撞功能
 
乍聽之下好像很差勁
但其實我是想把它拿來當作袋中袋的功能
 
 
一般我們在提電腦包
不是常常都是肩背嗎?
這樣真的是一大負擔
尤其對兩邊肩膀平衡來說.更是如此
 
這時候就會很想改成後背電腦包
但是後背電腦包每每都做成很沉重的造型
女生實在不太適合
所以我一直在找這種軟質的電腦收納袋
只要放進去.再塞進普通的後背包
具備一定的防刮功能就已足夠>//////<
 
 
一個才178元!(好像是~)
太開心了!!!!!:))))
 
小山豬很可愛吧!!
也是日本的戰利品>///////<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妮娜文章左下角按個讚吧:)
好像很久沒縮這句話了呢>//////<
 
 
!!賀~本篇網誌於2/15上樂多網誌首業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