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3
 
我也到了要參加朋友婚禮的年紀了
心情開心又難過~一整個很複雜~~~>"<
我媽一直笑我會不會一直參加人家婚禮包很多紅包
然後自己嫁不出去
 
星期六去宜蘭參加學姐小玫的婚禮
想了很久要穿什麼XDDDDD (一整個不知所措)
 

本來預計是穿洋裝

後來發現穿洋裝沒什麼重點
剛好又在NET發現一些款式不錯的衣服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NET全是仿韓的款式呀!
而且其中一些仿得還算不錯
質料不輸韓國料子(加上韓貨也到了走下坡的時候...)
還蠻值得一逛的!
於是我下手了一件綠色窄裙和雪紡上衣
窄裙是M號(穿韓貨每次都穿到L號.在台灣買衣服心情真好XDDDD)
雪紡衣是FREE SIZE
 
為了穿上窄裙.我連續好幾天都拼命找方法按摩減肥
後來發現其實只要屁屁瘦下來.穿起裙子看起來還可以~><
我一定要繼續瘦~屁~屁~
 
 
項鍊則是跟yve買的
每次跟她買東西心情都很好
別人家也有的東西
看她的商品解說就會歡樂→然後不小心手滑(噗xdd)
 
忍不住想多拍幾張項鍊
戴起來份量十足.很女王的項鍊
 
 
這條項鍊本身有擦上一點銅鏽的質感
有點復古風.不是正金色
配上乾淨素色的衣服最好看!
最能襯托出項鍊的華麗感
 
不過我必須說它的品質真的普通
戴一天脖子後面流汗磨擦的地方很快就部份脫色了
傷心~T______T
妮娜立志要少買韓貨
把錢留下來買點有紀念性的小牌了~淚
 
 
 
金色很像CK的薄錶也是跟yve買的
是韓國STACCATO品牌
這款到處都有~因為前一隻錶進水氣好慘烈
先買一支設計OK的錶來擋著
等我覺得用得差不多了.再買真的CK來戴吧:)
 
曾使用過同牌的朋友跟我說
STACCATO的錶.不管是金色.玫金還是鏽黑
都會掉色和刮傷.請小心照顧:)
 
韓貨就是這樣
想要一口氣兼顧荷包.設計.流行款和質感
是不可能併行的
三思而後買
 
但我必須說.它本人真的薄得好好看!!!
(妮娜也是某天瞄到本人才決定買這隻擋著)
 
 
 
紅色鍊帶肩背手拿包是在板橋環球專櫃Nemmis買的
想說也該有個手拿包
去人家婚禮之類不須太多東西的場合才不麻煩
雖說是專櫃.也是進韓國的牌子
它們家的包包很便宜.這只是特價款980元
現在剛好有很多特惠.像是全系列85折等等
很值得一看!
 
我覺得它們家的包包顏色蠻多選擇
大部份都是出一些最近流行的包款.例如相機包.醫生包.波士頓包款等
價格都在九百到兩千多.皮革大部份是不錯的PU人造皮
只有錢包類是真皮類.也都1000中間的價格
 
 
 
不過這咖有個缺點就是不夠小
兩邊都有開口的情況下.拿起來好重
它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拿
但手拿時兩邊鍊帶一拉會翹起來.看起來就更大了XD
 
除此之外.我很喜歡它!
還放得下我的女友一號:)))))
(我好像選包包都以塞得下女友一號+皮夾為目標.哈~)
 
 
 
搭配的鞋子是買很久的韓鞋
也是在板橋環球購入.不記得品牌了
不過這雙不想多提.也還好我沒繼續擺在網拍了
它一穿皮就脆了(照片看得還清楚嗎?)
放太久沒穿的關係.但它本身品質控管也有問題
 
韓國的鞋子已經被我拒買了
決定轉戰台灣有品牌的好鞋子:)
 
 
指甲油是UNT的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指甲油.我的手不巧
老是擦壞掉.有機會希望也能跟大家分享一些喜歡的色系
我最喜歡奶茶色.紅色系還有裸色系了>////< 真好用!
 
 
下面是整體穿搭!
借了小玫房間裡的鏡子使用:)
好想把被我媽A走的落地鏡搬回自己房間~>"<
不!是好希望有人幫我拍穿搭!
自拍超麻煩!!(淚)
 
 
 
這次穿搭好像都是韓貨~orz
不是刻意的.只是就喜歡這樣的風格
(跟身邊一些強烈排韓的朋友們道聲抱歉)
去環球找手拿包時
本來想找駝色的包包(或是皮革本色)
後來發現紅色的也很不錯
整體搭配起來蠻喜氣的:))) 開心開心理
 
店員問我怎麼敢買綠色的裙子~
後來還跟我說~這種裙子一定要穿無痕內褲
因為他是男生.我整個要跟他下跪了
我也正想到同樣的問題.噗哈哈XD
後來發現他是賣女裝的
 
有點比較女孩子氣的男生都很好玩~^____^
 
 
 
我很喜歡這一次的整體穿搭
將首圖照換成FB的個人照片時.收到連自己都不知所措的讚
(上傳時間點好像也是一個問題
而且一旦被按讚超過一個次數
那個讚就變成順手一按了.我懂我懂~XD)
 
謝謝收看!
寫穿搭短文好輕鬆喔!
另一篇長篇的生活穿搭文製作圖片中
希望能敢快寫好~收工囉~來去睡>////<
 
 
 
 
好久沒寫題外話.來閒聊一下吧:
 
最近開始思考搬站這件事
在樂多待久了.發現它越來越糟糕
系統雖還算穩定.相簿上傳問題卻很糟糕:(
 
然後想在這裡特別謝謝一些朋友
你們是我的貴人
這些名字不好大喇喇提及
希望妳們知道我在說說的就是妳們!
我不知道寫部落格分享在熟人眼中
是不是一件不好的.或是高調的.愛現的行為
讓人覺得:這女孩子怎麼那麼物欲.怎麼好像總是在買東西吃東西
但是是妳們肯定我分享的方式
也讓我有機會接觸一些文字寫作和品牌行銷的工作
我在心裡覺得非常非常感激
 
也謝謝兔子姐的請客
下次我一定提早訂貳樓餐飲!再一起去吃吧~(超紅搭這家!!)
今天這一頓.是我今年只一份的生日禮物:P
跟妳聊了一下午.很開心
年底日本行一定成行!我要黏妳黏到底~哇~>//////<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吃飯忘了拍店裡.忘了記店名
一點也不像部落客該有的樣子XD
可見我們聊得多歡樂!
 
喜歡這裡的分享.請給妮娜一個讚唷~^____^(好久沒跟大家討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