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寶圖官網>>點此

昨天晚上去看了第一場藏寶圖......
被思喵指定說要寫心得在賽米亞日記本
不說我還是會寫(但是是寫在這裡XD)
好久沒有想寫看表演心得的心情了
以前在看表演時都會很容易去想
第幾個部份表現的很好.第幾個部份連貫得不夠好.第幾個部份......

但是昨天真的好感動(而且都忘了當時為何買得到1-3的座位呀...近到不知該看哪裡...)
以致於回家後睡覺腦袋裡都還有音樂繞來繞去的感覺
這一次的感動是很全面的
原因很簡單
只因為上場的四個老師都是我學習佛朗明哥上的恩師
讓我不知道為什麼從第一幕哭到最後一幕
就算現在寫的當下
也是一直在掉淚

沒有去看的人...你綿會後悔的拉......
給女巫大人.這部片的DVD不燒起來賣一賣實在太可惜了......
等你們以後巡迴完畢記得出DVD
大家一定會搶購一空

先從宇萍說起
她是我的第一個老師
無時無刻不說著冷笑話
而且本人比照片還要美一千倍
剛接觸佛朗明哥時
她超棒的節奏感讓我受益良多
以致於在往後不管我接觸什麼曲式
都會想起她清楚的拍子
跟妳說妳們第一幕才剛出來我看到倒在面前的筱晴還有臉上纏繞珠珠的你綿
真的有很嚇到的感覺
眼淚馬上就掉下來
而且我還發現了>>這個
只差沒讓我失聲尖叫!!!!!!
(詳見網誌"Anna Bessonova第二回")

然後再講阿芸
阿芸是我在打網誌時的關鍵字排名第二或第三
第一是佛朗明哥XD
她是我們社團的指導老師
也是我最好的人生導師
還有她也是很棒的朋友
不管任何時候她都會把每個人當成個別且特別的個體
在她身邊總是感受到她的體貼開朗和調皮
很不像一個結了婚的大嬸XD
而且妳最近的皮下脂肪剛好配合這齣舞劇
這真是太妙了XD(很欠打)

再講曉瑩
這是小胖(惠生大哥)說:平平是曉X
個性怎某差一個字那A差加多
給她指導過兩次
第一次是在滄桑.那時候也曾和靜君導演上過課
她們都是很認真的人
(和靜君的認真對比.讓我第一次看她導戲時.覺得好跳阿XD多重人格阿!!)
曉瑩總是用力的在上每一堂課
記得在這裡看到版主寫的2009年度舞蹈金句
差點沒笑出來
曉瑩的確在課堂上講過"把每一次的練習.當作是最後一次的跳舞"
那時候我曾經也很感動
雖然給她上課時很累沒時間想東想西
但還是會忍不住去想她說過的話
這齣據說是迷X封箱大戲的藏寶圖
從妳的眼出肢體和眼神中看到了好多妳想說但我們都不大容易明白的道理
比起上一次料理愛情
這一次的編舞和劇情上更加貼合
也許是因為完全是妳的創作
所以更能表現出妳要說的東西
anyway...感動這種感覺很難說具體

再來是筱晴老師
說熟也不能算熟因為我們只見過幾次
但是我卻覺得跟妳好熟!!!
可能是因為年齡相近的關係
第一次在和台大一起暑訓上過妳的課後
就深深覺得之前沒讓妳教真的很可惜
妳是一個對學生關心不怕說重話的老師
在妳的身上感受到無限多對舞蹈的熱情
聯歡會後常常和阿芸聊到妳
和柏因聊天時也講到妳
大家都很擔心妳的傷勢
而且一直聽說妳的傷沒有好起來
還有不管如何妳都要撐完這三場
還有妳一直在意覺得不好意思的心情

可是呀筱晴
就因為有這種經驗
才有好多原本不能看的人得以去看表演
而且看完的人也才會更加珍惜不是
錯誤是別人造成的
大家一定都在心裡曉得

昨天不知為何的一直在流眼淚
回家路上
才突然發現演員全是重要的老師
妳們在舞台上做平常不會做的事
做佛朗明哥幾乎用不到的跳躍和需要大量拉筋才做得開的舞蹈動作
妳們在跳戰妳們自己的極限還有更多更多

最後一場響板加長尾因為之前我就從阿芸那不斷聽說練習時的痛苦情況
所以看到妳們最後演出成果時
不知道為什麼就辭窮的只有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以及第一幕也許是因樂催淚
也許是想到筱晴老師的傷還沒好
也許是似曾相識
不論如何都讓我停不下眼淚拉......

還有雙人舞
那段好優雅好可愛好復古的雙人舞
本來是非常開心的
但一想到那是用"滴血"的力氣在跳
心裡有不禁開始焦慮難過
但是看著老師們永遠是笑著
完全跨越了身體在不斷跳舞中累積下來的疲憊感

這次表演實在太超出之前的預期和想像
而且每位劇組人員都如此謙卑如此吃苦耐操耐挨耐罵如此敬業
讓我深深感覺到學習是沒有邊界的
謝謝你綿讓我這某感動
改天有空
希望能再跟妳綿多說說話聊聊天

P.S.
燈控.音控和音樂綿也很棒
這次的效果比起上次更複雜龐大

唯一覺得噗蚩的是Ave Maria的合音部份
蔡小胖也參了一咖XD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