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會不會有照片.太興奮太緊張一整個忘了照相這回事.如果有再來給它補)

首先很感謝台大主辦這次聯歡會
雖然因此漏掉一堂Liviana的課覺得快哭出來><(2小時阿!!!!!!!)
(欣誼.我們可以抱頭痛哭一下)
但是.互相交流後
我想我們社員們會更熱愛舞蹈和佛朗明哥

話說我是個壞老人拉
仗著人老.倚老賣老
一表演完馬上偷偷勞跑(回去趕我的可怕地獄論文報告!!!!)

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
即使沒表演的社員們仍然到現場觀賞.加油喝采
這讓我覺得好開心
我覺得下次等到有時間教妳們haleo時
這次大家一定能立刻接受它

不覺得有haleo
好開心.好歡樂嗎?
不覺得跳舞時
別人幫妳們haleo
是一件開心感動的事嗎?
不覺得當別人表現很棒時給人家一聲haleo
是一件快樂感同身受的事嗎?

我相信妳們也可以做到!!

然後阿...這次去台大聯歡
台大同學們真的卯足了勁很用力的在跳耶!
不知為何覺得妳們的腳都踩得很清楚!
真希望我們的舞蹈教室也有黑膠.木地板供踩(但很可惜現在只有滑石地板和假黑膠XD)

而且~~~~~~~~柏因~~~愛妳阿~~~~
妳一整個超有味道的XD
我好羨慕有一點豐盈的身材
那才是跳佛朗明哥的body阿!!!!!!!!!!!!!!!(我的話.只有拿來搞笑的成份)
除了韻味.還有就是身體的延伸感和穩定度
妳真的好~棒~喔!!!!!
(P.S.看到妳新做好的裙子.真的很美.那下次換我來訂一件XD)

看到許多台大同學一學期裡長足的進步XD
真的好棒喔~~
我們也這麼多人這麼熱鬧就更好呀

而且看到你們自得其樂
吉他手一定位.cajón y palmas一到.圍成小圈圈
就開始唱起歌喝起采來
無法言喻的感動耶~~~~~~~~

我也很感謝柯琪
這一個多月來每星期三五接受我的大聲亂罵
我真的是罵真的
但也是會心疼
也是會看到妳一點一點進步
當然那對於我來說.妳還有好多空間可以成長
但是久久不見妳們的孟君
都說妳們有進步.進步好多喔~

我和阿孟有看完俏女郎才閃拉!!!XD放心!!!!
先勞跑才不會被筱晴點跳farruca(暑訓異鄉人那首)!!!先跑先贏~~-v-////

妳的包容力和個性穩定感比我好
以後這個社團會很快樂
我只要不當幹部什麼都好.輕鬆時都不會生氣XD
然後就可以大家快快樂樂相處~
哈哈哈~~~

話說回來.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焦躁喔
表演前不知在焦躁個啥鬼
手冰冷得要命還錯覺一直發抖覺得好冷
一直抓著孟君不放
表演完後整個手熱回來
一路暖呼呼到家
果然是緊張型小孩子人格
遇到大小事情都要提前12個小時緊張滴

像我今天早上一醒來
就開始戴隱形眼鏡和化底妝
因為知道早上要聽同學論文報告.下午緊接著打工
再來就得趕去台大的我
是絕對會緊張到不知在幹嘛
所以就先化了XDDD
連網襪和裡面的衣服都先穿好
害同學以為我要去哪個趴梯玩XDD(沒那回事阿~早就沒玩樂這東西了!!!)

而且其實我很期待這次聯歡
可以見到很久不見的台大同學
拔下眼鏡的大家都又美又帥(真!的!)
可見加入佛朗明哥舞社都會人前人後.舞台上舞台下變個樣XD這太妙拉~

然後最常叫不想去.不想跳的人
早在十二月初就默默找姨嬤幫我將舞蹈的保暖小外套改成合身
其實是很想去嘛XDDDDD(哀唷)

可是我是真的有點想抱自己的頭痛哭
因為.音樂聲太大了.而且似乎是.wma檔大音響播出時雜訊頗多
然後就想說.臘個拍也沒人聽得到
才這樣想就狂臘拍
所以.大概有3/10秒的時間都在臘拍和等六八十拍子回來XD
只是它音樂很快.看不出來而已!!!(耶~~~)
還有因為是韻律教室所以並沒有任何舞台燈效
日光燈大喇喇灑下來
想從大家的目光中逃走都覺得好難.想無視更難
所以一開始只好看著正中間的評審們傻笑XD(尤其是阿芸!!!)

話說評審中有小尾力真的很緊張
因為我跳的是米拉拉的Bulería de Pepa
想像上次暑訓結束和大伙小聯歡時一樣打混亂跳不管腳踩在哪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會被視破阿!!!!!!!!!!

最後乾脆想著羅紗紗告訴我的方法
看人頭頂上的那一塊空空的地方
呼~有好多喔~~~真的超級有效~

其實對我來說
Pepa的bulerías是支開竅的舞
在這之前我跳什麼
都是動作和動作分開
毫無連串感滴(這我一直曉得.也一直長長久久在意)
然後轉圈也不乾淨.下盤重心不穩.穩定度低沉不下來.浮來浮去.轉腕很爛所以扇子也混爛的我
(看到意安初次碰扇舞就耍得很上手.覺得好羨慕!!!///
果然是一開始轉腕有好的習慣會比較好轉扇呢~)
到底要找什麼當舞蹈的優勢呢~?

直到Lulu跟我說
跟我說和暑營比起來後來在跳時
真的進步很多
才發現說自己
也可以跳這種充滿個性的曲式
像tangos.guajiras那種我覺得自己無法勝任的舞
就是有人可以跳得非常好.非常有韻味.拿手的舞
以及alegrías這種看似輕鬆愉快但要非常沉得住氣的舞
對於這些曲式極度沒自信的我
也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曲式
然後很愛很愛它.更想將其他欠缺的部份補齊

這些都真的是點滴學進心坎裡呢~

還有記得Lulu常講
教我們的東西是給我們練的不是給我們學的
如果一直當作在學習
就永遠只會停留在學習
和等待得到什麼
可是如果是在練
把它當成一種磨練和一種自我提升
它就會真的變成自己的一部份呢~

¡¡an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