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412_105145.jpg

最近有點瘋狂迷戀買東西
迷好多好好看的女生的小東西
雜貨、飾品、衣服、鞋子,噢對~還有香氛!!
這些女生所迷戀的,我也一一照單全收
(以前明明不迷香氛這種虛幻的東西)

這幾天看到每次都是久久更新早已長草的網誌有點於心不忍
更妙的是每天不管它還有300hits的流量到底是哪招XD
所以有點小小燃起
慢慢的、慢慢的耕耘它
用回溯的方式慢慢加入我想分享的美好回憶

不再囉嗦~首先來篇精簡的飾品小短文
不知道大家喜歡黃銅飾品嗎?
我喜歡黃銅飾品的資歷尚淺,今年才開始加入熱鬧的行列
起源是看小安和艾莉戴"Bits"
但我在網路上看看逛逛直覺得單價高得嚇人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直到有一回我家妹子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在我結婚時送我一條Bits,打開我的黃銅天然石靈魂XDD

(之後就好像有點掉入萬劫不復的黃銅小地獄...是條不歸路)

從那之後我馬上殺去松菸誠品購買"好幾條"Bits
(P.S. 目前bits實體已撤店)
像個瘋子似的XD 而且全部戴起來的份量感與力量真的不言而喻
後來我家妹子又帶我去逛創意市集
陸續的我愛上了"祖母綠了"、"Rêve"、"ODD"、"Chota"等好幾家賣黃銅天然食的小小創作家們的作品

其中祖母綠了它們家的天然石做得很不錯(價格當然也很"不錯")
看似也頗有規模,台灣北中南都積極鋪店寄賣及擺攤
還開版出了不少訂製款字母及類Pandora的組合手鍊
(這又是另一條不歸路~好加在我還沒在裡面XDD)
(話說祖母綠了家的類Pandora也是不便宜啊,但質感頗好的)
然而它們家的設計款串珠類偏海洋風(?)還是南島風之類
珠珠份量比較大也頗colorful比較不是我的菜

Rêve家的商品我妹說蠻像是大家的集合體XD
不過價格非常可愛是真的,我們在實體市集買過幾條
老闆們也都很有趣~

ODD也蠻有特色的,用串珠做了很多極限∞符號的商品
但是還沒有機會詳細問價格

今天貼的照片裡黃銅及天然石飾品都是購自Chota
串珠類價格約Bits的1/3,祖母綠了的1/2
至於品質之類能不能比擬我不曉得
但是我真的覺得它們家實搭性高、女性化、老闆非常親切細心、價錢又口唉~

它們家可惜在沒有實體販售點,不過也許是我網拍的戰鬥力全開(?)
總之我真的在它們家砸了不少摳摳啊~大豐收!!

IMG_20140506_222418.jpg  

上面這張搭配的手錶是Mango的
我和我家妹子買一樣的玫瑰金~本人非常細緻口唉
網路上的價格和專櫃一樣,價格不貴又有品牌的手錶(約近三千大洋~)
我們在忠孝SOGO B1一起購入的
戴到現在都沒有脫色的現象~真的是很美的一款錶吶!!!

然後上圖搭配的純黃銅是在Bits一次購入三鍊的組合

下圖細小K金戒指不小心某天回家途中
晃進溫公司附近的KILAKILA(大安店)時不小心跟店員聊太嗨手滑的
滑完以後覺得腦袋裡一陣暈炫~~
(好想打斷我拿出信用卡的那隻手!!!)

IMG_20140506_222500.jpg

可是不得不跟尼們說!!!它真的豪豪看!!!
細小的十字架配上任何飾品都不搶
而且以14K的價格來講她們家賣的也不太貴(?)
所以索性多敗了一條單鑽(鑽是施華洛世奇歐~)鎖骨鍊配成套
店員們一真跟我說~她們都有買而且從此不拔下來

"洗澡也不用拔下來歐~"這句話真的瘋狂有說服力似的
"比axxte家便宜很多~但是我們是14K不是10K喔~"也很那麼有一回事
於是我就敗了XDDD (耳根子真的好軟)
不過它們都好細小我沒什麼拍得好看的照片
腦中請自行想像差不多差不多就是那樣~

我還帶了下圖中設計師款的耳環
這個真的超美的脆綠~帶點憂鬱的灰
真的好美的手工,而且不貴

IMG_20140510_002547.jpg

另外還帶了比較基本款但很流行的鋯石小花(還是其實它是施華洛世奇?)耳環
這個就真的很實搭,小小的閃閃的
比單水晶有存在感,但是又很細膩優雅不OVER
重量不重能夠輕鬆駕馭一整天

IMG_20140510_002806.jpg  

那麼今天先分享到這裡結束~
我真的好長舌,精簡小短篇怎麼拿抹好聊XD
不知道是腦公上夜班我一個人獨守空閨太無聊還是怎樣
我還順手無聊作了一個LOGO放在每一張照片上
哈哈哈哈哈真是吃飽撐了!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Nina分享的小短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