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高雄世運會
在漢神巨蛋
企鵝說這裡難得看到這麼多人
可能比過年時大家沒處去只好去百貨公司時還多人
盛況空前


夾腳拖與我在高雄
還是夾腳拖方便阿~~~

16~23在高雄時
看了兩天世運
分別是18號的韻律體操球及彩帶
還有22號的男子四人特技體操和迷你彈翻床及彈翻床比賽
高雄真的是以熱情出名的
我很喜歡世運的志工大哥大姐們
還有很多迎接我們進出場的媽媽阿嬤們
你們真的好親切喜



雖然預售票系統(很容易將400元的票買成320元的優惠票)
還有現場換票人員有點疏失(一直在delay)
但整體上並不會扣很多分
而且覺得舉辦得比想像中好非常多
今天奇摩新聞就提到~
世運的門票開低走高
台北的聽奧有得壓力了XD

整體而言
我喜歡第一天女子的韻律體操
女子體操來看的觀眾也比22號那場多一些
而且看到男子迷你彈翻床時
我竟然睡掉一半時間.不然就是偷跑去上廁所
實在是太強了XD



因為我們看第一場18號時覺得很棒
所以第二場企鵝姐也有來喔~XD
跟她們兩個比起來
怎麼好像我的食量怎某那咪大勒?
只看到我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晚餐的魯味還叫了一大包XD(比台北便宜多了)



附贈企鵝扮瑤瑤特寫一張XD
我照那麼多結果妳才給我一點點
可惡拉~~~~~~


**


接下來來看讓企鵝為之傾心差點比過Sonia(羞)
的烏克蘭選手Anna(下面簡稱小烏.本名:Anna Bessonova)

想更加了解小安娜.請看本網誌中的小安娜連載1 2 3 4 5


↑上面這張應該是網路照片





雖然她最後球和彩帶都是拿到銀牌
可是我和企鵝都很喜歡她的舞蹈動作
她已經25歲就運動比賽年齡有些大了
臉很小.超級可愛超級有氣質~

和優雅掛的第一名俄羅斯選手比起來
小烏的動作很有大將之風
充滿力度
可惜還是敵不過北京奧運全能金牌選手閃亮亮(簡稱.本名:Kanaeva Evgenia)
閃亮亮不愧是全能金牌選手
完美演出極少失誤
這次世運得到韻律體操的四面金牌
一直在聽俄羅斯國歌~真強!!
(點這裡看其他人網誌的繩環介紹)

為什麼要叫閃亮亮勒?
因為我們發現俄羅斯來的選手服裝都很金光閃閃XD
下面是閃亮亮的照片





剛拿到照片後立刻可以看出企鵝的偏心
幾乎都是小烏的照片
其他選手的照片都意思意思幾張=__=

下面是球銅牌的白俄羅斯選手
(彩帶和球的金銀分別都是閃亮亮和小烏)



白俄羅斯的衣服也很閃
而且彩帶超美
不過她得銅牌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閃亮亮才17歲喔!

下面是不知道是誰的選手照片







上面這張也忘記是哪位選手
也許是保加利亞或亞塞拜然選手
亞塞拜然選手在彩帶方面得到銅牌
面孔長得很像中國人或亞洲人耶~

馬尾的外國評審我覺得她有點壞
決賽時她判了泰國選手出借
可是明明就沒有=__=
我記得另一個選手出界時她不曉得是沒看到還是怎樣
就沒有舉紅旗阿~~~

這次的亞洲選手分數都頗低
大概都在20上下
最高22.或23分
(總分是30分)

其中第二位出場的日本選手舞蹈也很棒
可是兩次分數都意外的低
讓全場觀眾有點騷動(唉)
神奇的是還有看到台灣的體操選手喔!(什麼意思阿~?)
雖然她的表現比較普通
但是台灣不愧是主辦國
觀眾都好有愛國心的幫她加油
真的是給它感動到了~

兩位日本選手出場前日本加油團都會喊出很可愛又突兀的加油口號
搞得大家一看到日本選手出場
就一直在旁邊期待加油團們的隊呼XD
很可愛呀~~

韻律體操好好看
好可惜沒看到繩和環的部份~~~


**


接下來是22號的部份
這次男子四人特技體操進決賽的有四隊隊舞
分別是中國隊.英國隊.烏克蘭隊和保加利亞隊(大概是這樣)
中國隊真是太強了
資格賽的分數一度遙遙領先到不可及的地步
變態拉~~~~~XD
花400元來這裡簡直賺到了
強過看太陽馬戲團拉~~
直接看照片吧!!





最後獲得金牌完全在意料之中
實在是很厲害耶!
動作幾乎沒有失誤而且都很高難度
有點擔心小男孩的手甩那麼多次
長大不會殘廢嗎???= =

獲得銀牌的英國隊選手
他們也很強
而且最小的選手超級古錐的
動作實分熟練
開場和退場時每個人都會做出搞笑的迎賓敬禮動作(我覺得)



上面都是資格賽時的照片~
資格賽時特技體操分平衡&動力兩項比賽
平衡的動作是上面照片中的動作
四個人堆疊讓最小的選手在上端作出高難度的平衡動作
動力則是指拋甩的動作
音樂也會比較熱情快速
決賽時兩項合併比賽
難度很高~

聽說女子三人特技體操超好看的
挨可惜沒看到現場
回台北後
我發現大家似乎都比較注目女子的比賽
可能女孩子的舞蹈和肢體表演還是比男子有吸引力吧~
我也很想看劍術比賽~~
真可惜沒看到(似乎很精采呢!)
而且到現場看後
才發現現場看比賽的魅力呢~樂





哈哈~頒獎時很妙
男生一律拿到雄哥
女生一律拿到高妹
但是奇妙的是
這一場男子迷你彈翻床比賽
竟然第一名的選手拿到了高妹
真是太奇妙拉~趕快叫企鵝把它拍下來XD

有可能是前一場男子四人體操一下用掉12隻
讓現場的雄哥和高妹數量有點不足吧~XD
企鵝姐說.男的選手應該會比較想要高妹吧~貓



本來一心想買雄哥高妹的明信片寄回去給丁丁.郁茹.孟君.還有家裡
可惜那天在高師大看到好看的兩個版本沒買
第二天就全部消失了=__=(只剩黑黑版阿...)
而且看起來還不是混美就要一張50元有點吭錢阿...(4張就200耶!一頓大餐耶!)

世運很好看
有點遺憾的事沒機會看到伊東豊雄設計的世運主展館(又忘了)
主展館這次只有兩個比賽項目
其之一是飛盤.另一項我忘記了
不過聽說兩項都用不到跑道
不知道興建來除來開閉幕還要幹嘛...
但是...總之還是想看


高雄旅記隨便亂寫第二篇結束~




高雄落迫行之一[吃東西]
高雄落迫行之三[狂練舞&其他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