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我最愛亂貼照片的XD

首先要感謝柯琪自願接下社長的職務
謝謝妳幫我分這個重擔
旺旺說的沒錯
社團沒人接的話就準備倒社吧~成績再好也沒用

我們真的是個少少人的小家庭
一個社團就差不多是我家的人數了= =
感謝妳們體諒我的脾氣
在任內的確是因為太繁忙攬了太多事情埋頭苦幹
又不懂的將責任分給別人
導致我常常會生大家覺得莫名其妙的氣

我發現自己比較不適合當主事者拉
但是同樂者倒是很OK
我會是很好的partner
也會提很多好的意見或吵熱氣氛
只要沒有壓力我覺得我還可以更讓大家更開心

今天社團第一次大家一起在演藝廳表演(我是指幾乎全員喔~)
加上也是第一次柯琪接手社長後開幹部會議
讓我覺得感動的是
各幹部都認真融入會議中提出意見和想法
只要不是我管的就好
我這種人都是在心裡想好好.就是想太多想太齊
到了開會時反而沒辦法讓大家有更多的想法
也累垮了自己

一個暑假後真的覺得心情很愉快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希望能運用在社團裡面
最後一年我要好好跟你們相處跟你們一起煩惱和開心
這是我在這裡最後一年(沒有失誤的話==)所能夠為你們做的了

再來我要感謝旺旺
你都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了還在那邊耍寶= =
不過真的多虧你照顧我們社團照顧所有社團
為大家著想細心的處理許多支微末節
就是有你的細心社團才能更安心的玩

謝謝你讓我們自由進出課指組
以前的話這大概是幹部避之為恐不及的地方
因為這裡本來是沒有人情味的至少對我們前幾屆社團來講是如此
但是最近一些人事調動加上從上學期就受到你的照顧
我真的覺得即使社團在這裡化妝換衣服借放東西借東西
也都能夠很安心.很放心

再來我要感謝我所有的幹部
因為你們又更長進了
又更了解事情了
我以為一個暑假過後大家散都散了
不過狀況比我往壞方向想的真是好太多
一定是柯琪做人處事方面得當
讓大家能夠至少留下來的人都能牢牢牽絆在一起

我們是社團
四年以後大家都散了
這四年我們可能玩過就算了
對佛朗明哥仍是一知半解
但是有你們有大家在一起的過程就夠了
慢慢的真的會學到很多東西很多事情

雖然我對你們的期待還不止這些XD
更希望你們都能越跳越好找到自己在這個領域的一點點信心也好
或者是感動也好
加油囉~~~(心)

今天大家都跳得不錯喔~
到時候迎新和各校聯歡時就看你們好好表現囉!
¡An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