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單純只是很想藉機貼些生活中小物品的紀念照片......
黑咖啡配刺蝟的優雅
舒服的組合:)


**




畢業照
謝謝空空給我收到時好驚喜喔
我都不知道有這個畫面
謝謝妳用LOMO把它拍下來
那些死氣沉沉又傳統又制式的畢業照
都沒有妳照得好
謝謝~:)

突然想到畢業照都拍了好幾個月了
那一陣子臉書上到處都是大家的畢業照
還有開心的表情
因為我不是很愛被人家照
所以.這張照片我會很珍惜它!!


**






我很愛買東西
好多東西都買買放在那邊
只有剛回來幾天會很興奮
後來再也沒出現在身邊
但是有些東西會一直很珍惜.很堅持使用它們
這支手表就是這樣的寶貝

它不名貴.只是放在寶島出清的玻璃櫃當中
靜靜的躺著
有天就被失心瘋又眼尖的我帶走
因為它很纖細很簡單.很乾淨什麼都沒有

它被我調快二十分鐘
因為我覺得自己有強迫症
但是很可惜還是常常遲到


**






零功能的商務用手機
要說它僅存的功能
就是那個非常非常模糊的相機
無法插記憶卡.無法備份資料
但是可以收聽廣播
儲存的簡訊和通訊錄對我來說都還足夠

機身很乾淨
線條很簡單(再方一點更好><我喜歡比較陽剛點的手機)
銀色很好看很單純
背後還有很順眼的抓絲紋

而且重點是它便宜沒功能
所以耐摔耐丟耐操
東西的功能不要複雜
手機只要是手機
這樣就夠了


**


你們呢.你們有哪些珍惜的事物
很想一天到晚看到它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