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我的鞋子了><
自從過年時在台中新光三越看到它後
就對它念念不忘
所以一回台北趕緊在網路上下標
買到的價格便宜多了!!
大概比在專櫃買便宜個兩百多塊!!
而且還不用運費呢XD

下面直接來個小小開箱文吧^^

我好喜歡這個賣家
很好溝通而且誠懇細心
出貨速度和評價也都非常好(當天匯當天寄出唷~)
賣的品牌也很多
以後想買鞋子通通去專櫃試穿到這裡來買就好XD


↑外包裝和我妹拿到的一樣.我妹在專櫃買了一雙灰色高統的.網路上目前是缺貨.超好看!


↑賣家擺得好用心/////


↑隨包裝還附上使用說明書XD
(這張我給它照好糊.最近對焦常失敗一定是我沒看相機說明書的錯!
誰會用SONY T10教一下!?沒錯~它真的是好久以前的東西了!!!)


↑我的鞋子//////是紅色的.紅色賣很好.專櫃小姐說紅色賣最好.穿起來也很自然


↑裡面塞得好好的.比在專櫃買鞋塞得還整齊.感覺完全是新的鞋連被試穿過都妹有><//


↑花了一番工夫才把所有塞在裡面的紙團清出


↑內裡很柔軟.踩起來很舒適.所以試穿時瞬間被煞到/////真的很.好.穿.喔!!!


↑它的細節縫邊處理得好可愛.當初就是喜歡這種有點傻傻(?)的感覺


↑它的鞋底有厚約1cm的防水台.膠面的走在路上比較不會濺濕鞋子
不像一般女裝網也會賣的類似鞋款.鞋底總是薄薄的
走久不但會累而且感覺很容易鞋體和鞋底分離


↑表面是麂皮.後面和鞋口有一小圈是人造皮面


↑穿起來很可愛.很適合短褲或寬寬的七分褲.或是踩腳襪之類休閒的風格
穿的時候記得鞋帶比較脆弱要小心鬆綁~:)

這雙鞋同時有高統款式和低統款式
網路上還看到妙妙的中統!?(但專櫃已經沒看到了)
低統款式像這雙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基本的黑..咖啡和比較特別的紅色.紫色)
高統款(其實我覺得算是中統.最近蠻多女裝網也有賣類似的鞋子)有基本三色
我覺得穿起來都非常好看~每個顏色都很不錯


↑我妹在櫃上買的高統灰色.超級美.網路上目前是缺貨.專櫃貨好像也剩不多
它們家鞋鞋女生都有出到39號唷~(25-26可穿).所以我妹一看到就買了
她的大家真的很難買鞋!(25-25.5左右!超大!)
拍完照後真的覺得它也好美~要不是我懶大概很想衝去買這雙耶!!!:)

但基本上覺得咖啡和灰色較好配色穿搭(但咖啡色比較普通.也比較厚重)
黑色也不錯搭但是並不會很突出
紅色很好看.休閒風非常適合.賣得很好的感覺^^
它出的紫色有點暗沉我自己是沒什麼興趣>__<

它同時有出男款和女款
而且鞋版偏大(店員有特別提到)
要拿的時候記得拿小一碼
像我平常是穿歐碼38號(日本鞋號24號)
拿的時候選了37號
在網路上買鞋子.一定要先去專櫃試好再買比較保險!!

我是在這裡買的"
新竹皇家時尚館"
很推薦這一家唷~^^
它在樂天也有
賣場.可是賣比較貴!(樂天貴頗多耶><""比專櫃還貴!!)




延伸閱讀:
EVERLAST品牌故事-拳擊風


**


*2/25補充:

隔天馬上穿出門來貼個穿搭!:)

↑這種衣服看不出我變肥的肚子好開心!XD



試走感想:
好穿度給它
不緊不鬆確實包覆雙腳
走起來底下有軟墊不會累
也不像一般氣墊鞋只有試穿時好穿
這種穿整天真的不痛也不咬腳
真的好好穿好想多買幾雙回家囤放><!!!!!

只是裡面會染色
可能前幾次穿裡面要穿黑色襪子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