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8 和以前YAMAHA音樂班的同學一起家庭聚餐第N次

這次來到嘉義縣梅山鄉瑞里的綠色隧道
綠色隧道以竹林和杉林聞名
沿路上一片翠綠

這次住的是瑞豐國小江老師家開的民宿
他帶我們在三天兩夜內走了大大小小的步道.還有早期開發的產業道路
經過了某些八八風災造成坍塌的路段
無數的泥濘以及美麗的風景
下雨的時候薄薄的空氣聞起來有濃烈的草香
時霧時晴
走一走不時會深陷雲霧中
但轉個彎卻又可能是一只片綠油油的茶樹園
借了N次當地農家的廁所
再繼續緩步前行

第二天上午來到了梅山美麗的綠色隧道
綠色隧道總長兩公里
中途有一家好好吃一定要介紹的休息區
這篇主要來介紹這家小店囉~^^////(一整個愛吃耶妳~)


看到他們家的menu又忍不住想流口水
該說是當時走山路肚子餓了呢~><還是怎樣......


↑他們家的仙草很有名唷~^^有上過報導!





↑暖呼呼茶葉蛋

茶葉蛋是以土雞蛋製成~
帶了幾顆待會剩下的路有得吃:)




↑好吃的原味仙草

剛也說過他們家仙草很有名~被報導過
文章請見上面的連結唷!!^^
超好吃的~^^///


↑山粉圓和高山愛玉~

可以單點.我吃到第二碗時老闆娘直接幫我混在一起
愛玉的甜味很自然唷~我記得老闆娘說沒有放很多糖
但是好好吃!!!:)(要記得攪一攪就是了~)


↑大家都餓了真的XD






↑一整個狂吃-__-難怪我過年胖3kg(當然不全都是我造成的拉.但有點的都被我吃過了XP)

下面沒話了.來貼些旅遊照片吧XD


↑會一直會重複出現的梯田

還有檳榔樹也好多
難怪台灣山地一遇颱風就死了
不過這些都是當地居民的心血.也真的很美!!


↑被蟲咬得好詩意的樹葉






↑整個很像在拍MV照XDDD剛好有一顆還開得好美的櫻花樹.大家搶拍~:)




↑這種照爛的無聊照片只好調一下讓它看起來好一點XD

上傳完才發現.這篇一整個紅配綠!!!!!
徐老師的衣服也一整個很閃XD




延伸閱讀:梅山「地名」的由來
更多梅山行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