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是拉~
業是一定要畢的
但還沒畢業拉

今天社團成發完囉!
對我來說就是畢業了拉!!
我從這個社團畢業了

今天好開心喔(幸福)

 


↑哈哈.跟兔芸一站我的臉真的爆肥耶!!!虧她現在還是發胖時期.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圓!!

(哈xd我怎麼翻找到翻找不到宇萍的正面照耶><低調阿good!!!)

謝謝宇萍.曉芸來看表演!!!!
宇萍竟然來了欸~~>/////<
好~久~不~見~阿~
給妳喊jaleo嗨爆了耶~~~~><喔喔喔喔喔~~
然後曉芸科科~~~謝謝妳拉這幾年!
妳是恩師拉!!!!!!!!!吃飯見!!!




↑哈哈哈xd該入鏡的都入鏡了~xd

謝謝小笨和孟君來看表演
雖然孟君這個笨蛋直到我打給妳才想到有表演
但很感動而且掛電話後我整個很害怕
想說雨下這麼多出意外我就死定了...還叫妳趕來科科
還有小笨妳上場了!!!!!!XDDD一定要的拉~

謝謝郁茹來看表演
特地把妳叫過來哈哈哈>///<
謝謝妳拿著我的相機幫我拍照拉!!!!
就感心!!!



謝謝柏因.謝謝佳臻韻寧和其他台大的同學&台大新任社長
謝謝妳們來看我們表演&幫我們加持幫我們表演阿!!!!(泣)



謝謝阿平幫我們拍照~
感動捏帶那麼重的"工具"來
外面還下著大雨真是辛苦你了拉拉!!!!



謝謝丸子大力友情相挺~
哈哈害妳沒上到課耶~!!!科科科科科!!!!
還一直幫我照相好害羞喔噗哈!



謝謝交大的同學我忘了你的名字了(請揍我)
你來台北還特地讓你走到台藝這個偏遠地區
我看任誰都會覺得自己來的路上找錯路了吧科科...

謝謝宜讌的同學名娟~
謝謝妳一直陪著我們從彩排到正式上場
幫我們一路辛苦照相.謝謝妳!!!


(photo from 丸子)

謝謝佩瑩~謝謝妳每次我們表演都來捧場
我真的好想念那段練舞時光喔!
以後有空有時間了~社團隨時歡迎妳回來唷~~~

謝謝小玫.小玫男友(附加的科科)
謝謝你們這麼慈愛的對待我們拉(趕快結婚拉!)
以後要跳唷唷!!!!!


↑晃照一枚!

謝謝布丁.郁婷
我都不知道班上有同學要來呢\></
只能說感.動.阿.!!!!!!超級超級超級感恩~~~
謝謝妳們來看!!!(還坐在貴賓席科科我整個很怕笑場)





謝謝家人們.謝謝你們從我第一場表演就常常被我叫東叫西和拿東西
科科~謝謝你們還有素真阿姨~還有以前的鄰居~
雖然我都不記得妳了但妳還是幫我拍了很多相片
謝謝大舅二舅二舅媽~謝謝你們幫我拍照.還有好美的花喔!!!(就說不用獻花拉~死相拉~~)
謝謝阿妹亞亞~妳竟然為了我請假了!!!(哭)噗~




(photo from 丸子)


↑佩珍.桂梅雙主持

還有謝謝所有學妹們
謝謝柯琪.貢丸等等等等等~(哈xd我懶了)
還有以珍幫忙我們按音樂~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了拉拉!
謝謝妳們讓我長經驗讓我體會到快樂的社團生活
謝謝妳們讓我借妳們頭花和耳環
我好開心妳們看起來也很開心
我好開心大家都很用心在準備這次活動
所有的不足都被開心掩蓋




↑貢丸乖學妹~=v=



還有謝謝借我披肩的香文
香文~最後因為舞的需要大家少了一件
所以最後是用在學妹身上
但是真的太感謝妳超級美美美美水水水水的黃披阿!!!!!
感動捏>////<

沒謝到的當作我白癡漏掉了拉!

阿~還有謝謝幫我在FB上按讚的各位
幫我大推的巧虎~你們都好棒喔萬歲!



謝謝你們今天好棒喔大家好開心
謝謝各位的親友團所以好熱鬧阿整個...
謝謝借我們場地的亂有格調西餐廳!場地非常好!!!
因為上面這些很好
讓我跳錯了也不緊張科科!
然後.比彩排狀況好多了(大鬆一口氣阿!!!)

然後~我真的從社團畢業了拉拉拉拉拉!!!!!!!


↑哈我真的是一條腰封用透透耶對吧!xd腰封超好用!!


(photo from 丸子)




**


嗚嗚~
我今天跑去永和派樂地買了好吃的派
結果還沒吃到就丟在會場
不知道被誰撿到應該處理掉了吧...
我這個粗心的OOXX
嗚嗚嗚嗚嗚~~~
不過因為真的很好吃!我一定會寫一篇文介紹的!!!
等我PO拉~(照片都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