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平幫我們拍照唷唷!!:)



↑選首圖時猶豫了好久xd這張還踩到裙耶!!!為何!?

裡面全部都是照片喔>///<
其他的請看阿平相簿~
之後社團幹部應該會上傳到社網吧...

照片多網路可能會跑得慢一點
先開好放著等一會再回來看哈哈:)

柯琪:青春歡笑





桂梅.婉甯.雯淋:激情tangos



若凡.宜讌.貢丸:想你愛你





佳蓁.韻寧:fandango





俞平.韻寧.佳蓁:alegrías扇子舞













↑佳蓁妳美呆了!!!!!>/////<(大羞)

佩珍:主持/順代一提~以珍是音控喔!竟然摔車受傷不能跳(打屁股!!!)



妮娜:alegrías (de Loli) (哈我大笑......xd人家想加嘛~)
全部都是大心照拉!!!!!這次大心照好多!!!!!


















↑我好喜番這張>///<


↑這張也是>//////<




↑還有這張>//////////<






↑粉好看!>///<感動捏!!!









↑很殺的表情其實我都很喜歡.但是別人不一定喜歡.矮油...><(遮臉)





有人注意到我的腰封一直跑上來嗎...?
事後看照片還蠻好笑的xd有空來修個圖......(死)

佩珍.雯淋:卡門聲樂演唱&鋼琴演奏
台藝就是可以這樣用阿~呵呵!!!





宜讌.柯琪.佩珍.雯淋.桂梅.婉甯:很多人xd的卡門扇子舞








↑佩珍好美>///<



妮娜.柯琪.雯淋(鋼琴):sevillanas













全體:sevillanas







台下一起來:sevillanas


↑宇萍真的很低調耶!!!照片終於出現一張!!!!!




↑孟君&小笨笨





合照們~








↑丸子>/////<愛妳!!!!!
謝謝妳特地蹺課來看我們>3</////


↑台大的同學們~愛死妳綿!!!!!>////<
有妳們在真是太棒了!!!我也好喜歡妳們成發呀!好好玩好嗨!!!


↑謝謝名娟幫我們拍照~期待妳的照片出爐!!!!!!等妳唷!!!


↑柯琪


‧其他更多的照片也放在
Nina的天空相簿唷!
‧我申請了YouTube的頻道.沒想到上傳這麼花時間......一直在上面分享影片的人真的太偉大了拉...!!
‧台藝大的社團相簿也請多多關照唷!:)


Liviana



Alegrías de Loli


看完影片
我討厭我的身體會上下晃- -"
被警告那麼久還死不改

我討厭下腰轉老是轉很醜!!!!!
轉圈全部都死掉

我討厭我的轉腕
有些人能根根分明像睫毛那樣真好
雖然是懶但還是討厭- -
可惡!!!

然後mod's hair的隔絕凌亂定型噴霧真的很讚!!
這輩子(?)就靠它了
還有那條腰封..180元的東西多麼爭氣阿!
從沒讓它冷場過
衣服全是家裡現成的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