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xx行哪有人在用餐廳當那個xx的拉...
北投xx行應該會想要填空說北投溫泉行之類才對吧xd
總之一整個是為吃而去
生命(時間)就該浪費在滿足自己的胃上!!>///<
之前在新聞上看到介紹十六層千層麵
覺得很有意思xdd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在北投那邊科科
兔就說她去過很多次跟老闆很熟唷~下次來這邊吃吧~
我就說好呀好呀~~~就衝去北投了



店面小小的看起來很溫馨可愛
餐廳擺設很用心~
布置了很多畫作和看起來像四處旅行買的紀念裝飾品
店門口放了許多植物盆栽很舒服
可惜聊天聊得太忘我就忘記拍了
這種事很常發生xd


↑我喜歡他們家的餐具~份量感十足!!牙口這個名字聽起來真可愛!!

這邊的用餐時間人很多唷~
兔說因為這附近都是公司很少吃的店
大家大概都靠著這家在吃飯吧!!呵呵~


↑夫妻兩.蔡小胖好可愛xdddd


↑來張合照~


↑南瓜湯來囉~不錯喝耶!!附上喝光光照一張!


↑湯不小心快速喝光後才送來麵包.於是我偷沾兔芸的南瓜湯xdd麵包不錯吃唷!!


 ↑焗烤咖哩牛肉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千層麵

哈哈xd這次整個忘記要照menu~只顧著搞為~
我覺得焗烤咖哩牛肉飯和青醬蛤蜊都很好吃唷!
孟君說青醬蛤蜊麵煮得太爛.我覺得還可以.只是不夠Q而已拉!

反而是千層麵普普拉~大概是我吃太撐了降!
我一直偷吃人家的東西!

套餐分為A套餐和B套餐~B套餐除了附的東西比較多之外
附餐份量也同時比較大唷!!!(但一樣忘記它附了啥!!看照片吧~)


↑蛋糕要自己到櫃檯前選
擺盤很美吧!
兔點起司蛋糕~
我和孟君點檸檬乳酪(印象中.哈!!)


↑來張大集合吧!!:)

拜訪牙口官網請點這裡
餐點大約都兩百出頭不貴的簡餐
只顧著聊天完全忘記食物的味道呵呵!
下次還想再來.氣氛太好了~很好聊說!:)

然後廁所的垃圾筒是自動式的嚇了我一大跳
大家改天拜訪時可以玩玩xp

吃完後我和孟君跑到兔家叨擾到六點半
差點懶在那裡準備打地鋪趕不及回來上摟利的taranta...(還敢講!!xdddd)




●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巷13-5號(免收服務費)
電話:02-2929-5058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公休).下午茶時間14:00~17:00
怎某走:捷運北投站出站後往右手邊方向往回走約100公尺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