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女人台中場表演場地
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
台中肉員對面的台中創意園區的衡道堂 (原台中舊酒場)
衡道堂外觀類似日式建築
推門進入木頭的香氣在空間中四溢
氣氛很不錯呢!!


第一次來台中創意園區
大家都說感覺跟華山好像
也是廢棄的建築改造而成
推廣藝術活動課程以及提供展演活動的場所

不過我覺得它更像台藝大第二校區舊紙廠耶~
建築較低矮規模比較不大
跟華山比起來.還是比較像台藝
兩邊都去過的人應該馬上就能感覺的到^^

這裡有許多觀光客
也有不少人來這裡外拍
或是上上藝術課程
看的我頗心動的
其中最心動的課程是製作民俗燈籠!!!
小時候曾經很愛看一本介紹有關燈籠製作的過程的書

這次來台中也是我第一次拜訪台中迷火
跟台北教室風格很像
洞窟的感覺.而且空間非常大
整個空間妝點的相當別緻

大家正在小教室彩排中
首先是Felisa暖身操
(裝模作樣學Pilar中)



很不認真喔各位......

笑鬧一陣後好不容易才進入狀況

照片時間跳到11月17日
演出前一天大家很認真的確認
所有燈音控的rundown和演出是否有搭配到

台中的燈控除了燈光和音響公司的朱大哥及大威
協力的負責人是超細心負責的蔡律師~佩瑜

正在聽香文說話的是笑容超甜美人好好的嘉華
已經開始想念各位了
你們真的都好棒好好!!



每一位來協助的人員總是有辦法在瞬間就團結起來
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雖然團隊的氣氛在笑鬧中度過
但是該嚴肅認真時卻也不會失守個人的本份

Benito這張照起來超白癡的
看了無言哈......xdddd



哈!!!新式健康操...之大家一起來擴胸運動!!!!!



接下來是...新式健康操...之大家一起來無影腳!!!!!

(到底在幹嘛!!?)

隔天18日就是正式演出
大家很認真的把裙子.舞鞋.各式各樣的道具.還有幕後人員的筆電全部拿出來拜一拜



曉芸超好笑的
面膜才敷到一半但是拜拜時間到了
不得已直好戴著面具上場
大家瘋狂搶拍笑死我了xdddd



特地幫這張照選了一個美美的框
太經典了!!!!!



"你要乖乖的喔!!VAIO寶貝!!!"
希望等會演出他能夠安全無事過關

自從畢業後就沒再體驗過蘇胡的按摩
(昱卿實在太厲害了好想念妳的手!!!!!)
來台中一定要給莎畢娜姐按摩
(其實我一直以為妳跟我差不多大縮.看起來超年輕的.但其實也才大幾歲......)
看歐嘎柯數度在掙扎和蘇胡間擺盪的表情可以略知一二
現場超好笑的
不覺得嘉華表情很鎮定嗎?
相對之下歐嘎真是笑死我啦~!!!!!



Felisa超好笑xdd
拿著超大包頭假髮當麥克風



前晚剪完了感謝名單上出錯的人名
今天的工作是一張一張貼上去
人力加工工廠模式啟動
大家埋頭做手工藝



Roger製作的文宣超級美
貼紙是美美的蠟封
看的我都想偷留了...
但還是乖乖忍下來~超美麗的!!!



大家一起來的時候動作超級快的
一下子就把兩天份的節目單處理完畢
哇!!!!!太有效率了!!!!!

黑膠地墊也是咻~!!一下迅速無比的貼完!!!



台中的觀眾好熱情
這一場還有台北的同學下來看表演兼觀光 (波浪粉絲團好強.嚇死人啦!!)
以及高雄同學熱情的特地跑一趟台中看表演
謝謝你們來看女人女人的表演!!!



陳芃媽媽帶小芊蔓美女來看女人們
小芊蔓好可愛

聽說陳芃媽媽現場有感動掉淚
後來聽乃馨說我也跟著好感動
來台中認識了好多以前很想看看的老師.環境
認識到許多新的不同的人
大家都為女人女人盡了一份最棒的心意



上星期潮州雞看到小芊蔓還是閉著眼睛睡覺
一副天塌下來也吵不醒睡的怡然自得

醒來時也是好不怕生的給每一個阿姨抱抱
好像來台中遇到的一切盡是不怕生的人事物
大家湊在一起總是很自然很開心



發現小芊蔓很喜歡看香文阿姨耶!!
馬上玩開懷^/////^


**


其實.在幫忙表演的這段期間
遇到了數不清的困難
應該也是五位女人第一次嘗試自己辦創作演出
其中從一開始場地租借到最後決定工作人員.燈控等後台問題
常常很多麻煩的事捆在一起

最常不耐煩的應該是我啦!
常常跟乃馨講著講著兩個人的火都上來了
但其實也像她說的那樣
不是真的生氣
而是想讓它更好

有時候我會思考
幫忙性質的正職該幫到哪裡才抓得準?
這個團隊有來了又離開的人
也有來了就一定離不開的人

台中場的最後工作人員們都感動又感傷
但是還有台北場的我們其實也沒辦法全然感傷
只能說.還有兩場要拼.牙一咬就過去啦!!!!!

投入的多.也學到許多
看了無數次彩排
從零到完整
一次又一次.聽了無數首好歌
台中台北兩地跑的人.兩邊的場地.兩邊的工作人員
讓這次表演的困難度提升不少
要不是台中場的前後台人員義無反顧的挺力相助
這場演出不會那麼完美
好像講好似的.大家真的有默契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每個人也都好善良超希望能再繼續見到面

在後台永遠只能斜角觀看這場表演的位置 (哈~等台北場後台人員就可以從正面看啦!!!)
看著人超級好的燈控大哥不嫌棄我們經驗不足
態度謙虛的接受我們的各種要求
一開始的測試到最後信手拈來彷彿那位置的燈就是該這麼打
雖然有幾次因為要求困難而亂了步調
但其實也是那幾次朱大哥的臨場反應讓我偷偷掉淚 (掉淚的是兔芸和Felisa猜忌那一場)

雖然看了好幾十次原本早該痲痺的
但是真的很感動
相信還沒看的台北場觀眾
也會喜歡這次的表演

期待在表演現場看到各位的臉和olé聲^^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妮娜文章右下角啦~啦~啦~
你綿的讚是我發文的動力噢..謝謝摟!!^3^=




//延伸閱讀//
女人女人台中場演出 雜記+愛亂買逢甲商圈購物吃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