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星期在yve家訂了一支手錶
半信半疑的看著它的價錢還有真皮的說明
但還是給它訂下去
對我來說超過1200的手錶就是貴
就是買不下手啦......

所以看到它620元的價錢有點受到驚嚇~囧"

yve評價很好
賣場裡有許許多多的韓錶
比過價以後覺得價格很公道
就直接在這裡下標了

我下標的是這支
借一下yve的圖餒.謝謝!!>///<



它有三種顏色的錶帶
而且很巧思的是配合不同色彩的錶帶
金屬框顏色也各不相同

深咖------>玫瑰金
焦糖------>金屬
咖啡------>銀

本來我超想要玫瑰金
對玫瑰金有著說不出的迷戀也不知為何
但是因為覺得焦糖戴在手上比較顯白
最後考慮了很久 (反正電鍍的玫瑰金也很容易掉色...xd)
還是選擇焦糖色錶帶

大約一週多一點就收到了
小賣家還是有小賣家的好呀!!!
貨源.品管也控制的比較好
畢竟評價是很珍貴很難得的^^

所以收到時真的好開心呀!!

最近韓國好流行大大的錶面喔!
戴起來也許有手腕纖細的錯覺吧~>///<



皮革上寫著真皮
應該是真的吧...也只好相信
皮革偏硬我猜是牛皮
質感還蠻好的不過數字矮矮肥肥有點偏可愛風

我賊的



牌子是JULIUS
小查了一下這個牌子的錶都頗平價的
跟妮娜一樣貪小便宜可以買這家



雖然是可以貪小便宜的價錢
但是做工還是很精細
絲毫不馬忽
韓貨的特質好像就是這點吸引人!!

"不是頂尖
但是也絕不隨便
重點是很有流行的質感"

它旁邊的小鈕是兩段式的
可以調整日期以及時間
不過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該在哪時調整日期
曾經度過幾天日期亂跑的狀態
後來才慢慢的回歸正確的日期...XD



錶帶也很細緻喔!!

之前買的是鋼帶錶
結果卡榫的地方戴久鬆脫自己就掉在某一處了
超級無敵傷心發誓不再買鋼帶錶
雖然我很喜歡洗鍊的飾品

不過皮帶表也令人害怕
哪一天從扣的地方斷成兩半真是傷心阿...
但至少斷的時候總有預感吧!!
不會突然就鬆了然後就給它不見



我隔了幾星期才寫文
是因為怕它就因為便宜
錶帶隨變戴戴就軟掉出現摺痕或斷掉

但是很妙的是
它雖然皮質偏硬
倒不太容易產生摺痕
通常我可以扣到最裡面那格
(全身上下大概也只有腕關結最細......)
但是保險起見想延長它錶帶的使用壽命
所以會扣在前一格

摺痕是一定會有的啦!!
但是不明顯喔>///<
令人放心阿!!!



在黃光下照片好黃阿...囧"

最後放一支還在預購中的錶來燒大家
也許要等比較久
但是看起來好美喔!!
要不是我沒錢不然應該會買這支吧!! (但它也是俗俗才980元啦!!!真的超划算耶!!!)
感覺 很 大 器

點下圖直接進賣場喔~^^


感覺好像高級錶喔!!>///<
錶面超級華麗的
蛇皮錶帶接受的人應該也會很喜歡吧~
也太帥氣的一支錶了是不是??



側邊小鈕做成星星的樣子
好可愛喔!!!!!

唉~一邊寫一邊很想把它帶回家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想買又不能買的妮娜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