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哈又來開始總整理
月底了把之前買的幾家網拍的商品
在這邊介紹一下寫一寫
這次介紹的單品都很喜歡!!
當然缺點也會照單全寫

裡面介紹的單品第一張圖都可以直接進入原購賣場
至於還有沒有在架上可以試著問問賣家或翻找一下賣場喔!!

那麼就直接來介紹摟!!^^
✿第一件:粉橘玫瑰豹紋內裡質感劍領西裝外套

這件真的美呆美呆拉~
是我最近買過最貴的單品了
事實上也很難讓我下手這麼貴的東西xd
花了2200元買下它!!!

結果好像沒有很多人對它有感覺xd
只覺得很特別~
但某一天我和IKU一起去公館吃飯順便逛逛師大夜市時
被小店的店員問說去哪裡買的
被稱讚好看的感覺太開心太虛榮啦~~~


是在府中一家韓貨店買的
如果熟府中的話應該知道星巴克斜對面的轉角有一家鮮芋鮮吧!!
旁邊有兩家韓貨小鋪
右邊那一家店我還蠻愛逛的
老闆挑的東西總是合我味口xdd
經過都會忍不住想去看一下~


我喜歡它的各種小細節
像是布料是比較特別的波紋布
質料感覺偏正式
但顏色偏偏又很跳
最近韓貨西外常常會出一些很跳的顏色
像是水藍.淺藍.藕粉.深藍.紫之類的
這種帶橘的深粉紅色也還算蠻紅的
而且比較最近最紅的藕粉色
皮膚偏黃的女生會比較適合這種純一點的顏色
膚色會襯得很白喔~~~^^

還有就是襯裡是蠻特別的絲質豹紋
最近絲巾的搭配蠻紅的
感覺就好像把絲巾貼身的穿著很有質感!
連口袋都是做真的不是縫死的假口袋
口袋裡面&袖口都可以看到豹紋內裡
揉合浪漫的玫瑰~
可口的沒話說了這件!!!!!!

馬上拿起這件跟老闆說
"喝!!我要帶走它" 囧"


其實也沒那麼豪氣啦~
分期兩次才帶走的>//////<


哈我戴寬版髮箍超呆的~
雖然如此待會我還是會介紹最近很紅的這款髮箍
而且它不是拿來戴可愛的
瀏海一定要往後收.可惜我臉型好像不大適合餒!

裡面配之前穿過的貓咪T很可愛吧!
這件粉橘西外裡面配淺色系的上衣都很好看~^^
跟這次買的很多件上衣都挺搭的


淺色不搶西外戲的搭配真的最適合!!
像是搭上面的這件流蘇領小花扣襯衫也好好看
這件上衣很好搭等等還會陸續介紹~別急


外面學人家搭絲巾
不過沒有收集絲巾的習慣 (好慶幸~~~)
而且放上去一直飛掉好煩拉~!! ((爆走)))))


✿第二件:BILI HOUSE買的寬版粗針織米白韓風髮箍

哈哈XD
這髮箍會下手還蠻奇妙的
我知道自己髮量少帶了寬髮箍會顯得沒頭髮+頭很大 (本來就不小說~~~)
但還是買了~
原因無它~漢娜妞戴起來超好看的阿~~~
所以我也趕緊來去逼利的家買一個看看
四處搜查後發現還是這裡比較便宜所以就直接在已知的賣場下標

還有別的賣場有出髮帶款的這種編織風髮帶
我偏愛髮箍款的感覺比較不會脫落嘛~^^


我覺得它細節處理得不是很漂亮
拿到後會讓人覺得它質感也不過如此
不過各位真的不要被韓貨的價格騙到以為它們都很有質感
錯!!大錯特錯!!!!
經過我這幾個月密集的韓貨亂買
發覺根本就不是這麼回事
它們的特別只有在設計感上的特別
許多靈感甚至是汲取自歐牌再慢慢吸收成韓國自己的風格


哈~我真的覺得自己不適合
有綁頭髮比頭髮放下來已經好很多了XDD
可憐阿我的少少頭毛~Q___Q

但漢娜戴真的好好看.挽起頭髮盤上去再戴也很好看!!! (再三強調)
我的額頭有個角度不適合拉~
鵝蛋臉和舞蹈系比較適合髮箍和髮帶XDDDD


✿第三件:Circle's Cinema買的流蘇領小花扣白襯衫

這款也有出粉藕色→A-SO-BI
可惜圈沒有帶不然應該會被我兩色一起包走
後來拿到實品覺得它質感其實普通普通
流蘇也呈現放射狀亂跑不大整齊
但是它襯衫不是做死白色
還有很特別的使用雪紡紗來做襯衫款
加上細節處理得很可愛
我還是蠻推這件的!!


穿搭起來拉出來或紮進去都很適合
有點透裡面需要內搭~~
後來發現最近這件在各個網拍也蠻紅的呢~^^
我有貼原PO網址喔~
可是好像沒在賣了大家喜歡的話其他家網拍應該還有在賣
記得去翻找一下關鍵字摟
這件是韓組的不是正韓唷!!


穿起來不會太正式也不會太隨性
可以隨意搭配偏正式或篇休閒的單品
展現衣服細節中的溫柔


雙層的流蘇領超特別的吧>////<


順便提一下褲子~
這件褲子之前就在網誌中和大家見過面了
可惜一直沒機會讓大家看它紮進衣服時的樣子
口袋的設計很特別
而且這件莫名的讓穿的人看起來爆瘦~
冬天時在JoYcE ShOp買的現在沒有了喔!!!


再搭上西外超好看的>//////<
我相信配淺色的牛仔短褲也很好看
最好是適合紮進去有大蝴蝶節的那種褲裙式牛仔褲!!


全身採米色系穿搭也很不錯~
我一直在重複穿搭西外
春天真是適合西外的季節~~~
穿到夏季也很不錯^^


好啦我承認這件小花扣襯衫真的很好搭
質感能再加強就更加加分了~
師大夜市也有看到粉藕版的喔!
實品顏色不錯可愛
只是我覺得絕對不會像白色那麼好搭就是


白色是夏季的萬能單品呀!!!!!!!


✿第四件:貓咪曬月亮買的瘦版率性白西外

這件一樣沒有做到死白~但也不至於米白
是我蠻推的一件超級無敵好看的西外!!!
650元雖然不是韓貨但這價錢爆炸可愛~
這件最近還有在賣喔~喜歡一定要點進去
收到後質感會讓妳尖叫

布料是偏厚麻料的紋理
真的很適合夏天的一款西外!!


我發覺只要好好挑選
不要買價錢太誇張的網拍
非韓貨也可以很細緻~
只是不要抱太高太高的標準去買
畢竟網拍這種東西
就是讓人又害又恨呀!
學著承受點風險吧:)

哈我要破後面的梗了
裡面的小香翻玩T也是後面會介紹的單品
但是想讓大家看一下它好搭的實力


要說我不滿意的地方
大概就只有肩線太窄吧~
32cm給誰穿阿~~~
還好我是上半身瘦小一族XD
套得進去感覺有點慶幸
網拍麻豆可以穿得那麼怡然自得真的太犯規了!

點第一張圖直接進網拍喔!!
它有三色可以選
最美的當然非白色莫屬囉~~~
妮娜今年的目標就是挑戰白色系穿搭
整個人看起來會很乾淨很有質感
不用怕會顯胖其實^^


✿第五件:貓咪曬月亮買的黑白幾何同案傘洋

乍看之下真的會有點眼花
但我覺得這件傘洋圖案跟別人不一樣
很特別值得收藏^^
傘洋真的是台灣人最愛購買清單
買到夏天還買不停
各種長袖短袖無袖短擺款長版款碎花款......應有盡有阿~
看得都快瘋掉了光是顏色就可以讓傘洋迷搜集好久
還好我不吃這一套不然應該會搜集到發瘋XD

但話說...我還是想要酒紅色的傘洋
如果它版型夠漂亮的話~
醜醜皺皺的不想要>"<


這件布料有一點厚度但還蠻剛好的
現在穿也不會覺得偏薄
帶有彈性不是一般的棉類
缺點是圓領做得太上面了感覺有點憋不夠自然
拿到時會覺得白色部份偏米.不是正白
有點奇怪.......
但最後還是接受它~仍究是蠻好看的一件^^

單穿大概是這樣
但我害羞單穿


外搭白色類單品~
像是勾花蕾絲小罩衫 (傘洋的小幫手.看之前的穿搭>>點這裡)
或者是白西外都還不錯


但因為它黑色的部份比重較多
我覺得它搭黑色單品反而更適合^^
配皮衣好好看~
難怪傘洋會熱賣
好像冬季也可以多層次穿搭一下餒!!!



接下來以下兩件單品我得放在一起介紹
因為它們是失心瘋二人組xd ((明明就是妳在失心瘋妳這瘋女人~!!)))
分別購自貓咪和Circle

✿第六件:貓咪曬月亮買的不修邊反折貓抓紋牛仔短褲

特寫來兩張~~~



✿第七件:Circle's Cinema買的抓鬚邊破損深藍色牛仔短褲

來張穿照~~


看完上面有沒有覺得妮娜真的買到鬼打牆xdd
沒錯它們真的長得好像!!!!
價錢也很像一件360元另一件380元
差只差在一件是不修邊反折另一件是抓鬚以及破損處理
顏色嘛第一件貓咪的比較淺
我想說好像都很適合搭襯衫類剛好最近很愛白襯衫所以多帶幾件牛仔褲

但讓我比較傷心是它們真的系出同門拉~
同樣都是JINCHUNS這個牌子
吊牌的共同特色是烤焦掉其中一角的紙牌
大家不妨倒帶一下往上看第一件牛仔褲的細部圖
品牌幫大家附上了

我有沒有說這篇幾乎都是我愛的單品?
好像有...那這兩件就是大例外XD
趕快從腦海中拍掉))))))
因為它們兩件一點也不好穿!!!硬邦邦!!!

但光就造型上來講是還可以
我覺得可以接受~不過扣子縫口很硬!
真的好難扣~喜歡保護指甲的人不要買這牌的牛仔褲喔!!


✿第八件:荷夏(may_5253)買的V領隨性感肩部抓皺特殊雪紡襯衫

這款真的很奇妙
它的布料是硬版的雪紡
有點像第一件粉橘色的西外質料
只是它是輕磅的布料所以會微透
裡面還要再多穿一件比較好

它的V領不會做得非常深
但一樣效果很好蠻可愛的^^
領口也挺隨性
下水洗後會發現它硬邦邦的真的不能說它質料是雪紡
所以標題我隨便給它取上特殊雪紡XD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特殊~~
有人知道這布料怎麼稱呼記得告訴我謝謝!!!


這件白是正白色
但不會死白我挺喜歡的~
攙搭時很清爽
口袋的反折設計很可愛
一樣是真的口袋不過你不會想在裡面放東西的
它就是要垂垂的空空的才可愛呀:)


特殊的地方不止布料
現在有很多款韓國襯衫做成可反折式
感覺很休閒~夏天也可以一路穿下去
之前我記得寫過粉膚襯衫的介紹文
當時還算春天沒看到這種款式不然也會被我加進去
最近找到→這個賣家賣的也不錯
質感更為成熟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水藍色也超美的啦~~~
但是要我選的話.我還是中規中舉的想買最近很紅的粉藕>/////<
白色再來一件也好XDD
只可惜不便宜!!

上面這件在may的賣場也是賣到瘋掉喔~!!
聽說去年就賣過這款了呢!!
妮娜覺得它也挺好搭的!!!喜歡!!!

但說到質感嘛~就真的只有還好而已
NET的襯衫質感可能好它兩三倍吧XD


拉出來也好看~~>///< (我看我還是襯衫類全都拉出來好了.不然屁屁看起來挺大縮..汗)

搭我最愛的焦糖色包包>////<
天阿我真的到現在還是極推Bench這款包!!
它真的很好看又質感佳.很多仿的
或者是中間那一條收邊不是用我這種圓型吊飾而是箭頭形收尾的
都沒我買到的這款好看~~~~真的真的!!!相信我!!!


愛死這包包再秀一張吧xd
重點好像有點歪掉就是~


適著拿這件襯衫來正式穿
也很不錯
還有很多搭法這裡寫不下啦!!


話說這件西外我真的搭不膩
是在JoYcE ShOp買的
寫文時用過很多次的好幫手呢!
是件版子非常好看但質感自己覺得很爛的一件XD


終於要寫到這件小香T了

✿第九件:LOVE BEANS買的55小香反字翻玩T

說到這件小香T我真的很愛它的設計
無論是有趣翻玩.還是棉布料的質感.絨面布字母的使用都很棒!
想說花750元設計款T也是質得的~
但這件真的讓我買得很怨~~~~嗚嗚嗚簡直氣死我拉
不在這裡哭夭一下我不甘心拉!!!!!

其實某天在JoYcE ShOp也看到同款同版但領標稍微不同的這件!!!!!
It s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cks me!!
價錢實在差太多拉!
750→280
這之間的落差我想喜歡這件的各位才不管它韓貨陸貨直接挑便宜的買就是

韓貨的生態是這樣的
它也可能由韓國設計打版但委外製作
很可能就是大陸製造再送回韓國車領標
變成韓貨被台灣的賣家們帶回來賣後加了飛機費和輾轉不知幾關的費用
就變成了750元
而有些多做出來或是學到版型繼續生產的
就被稱作韓單(原單)
台灣賣家去帶省去韓國的品牌費和轉手費
拿到的價錢會比較可愛例如像這件的280元這樣~
再車上不一樣的領標即可

大陸的成衣也不是不好
因為很多都是拿到韓國或日本的版型再去製作
仿真的成度幾可亂真常常讓人懷疑真有那麼多原單可以賣嗎!?
加上有時和網拍賣家合作
通常好幾家網拍都會同時下單
這時為了趕單就會開始亂做.質感才會參差不齊
布料也因為偶爾缺貨會和原來預設的不同


齁~~碎碎念一長串
就知道我有多不甘心了吧......
真的是差很大餒!!

我這樣寫並不是想怪LOVE BEANS的賣家
其實我覺得她們家很多單品都很率性帶點輕搖滾
還蠻合我最近想嘗試的味口的~
唉呀說穿了都是看崔咪咪網誌被害慘的>////<
她的很多穿搭風格真的很值得學習


抱怨歸抱怨妮娜還是想要稱讚它
因為我真的超級愛這一件!!
這件的好搭自然不在話下
適當的長度可搭內搭褲當作洋裝穿
也可以搭件牛仔褲當作T恤穿
長褲短褲都很好搭!!


變成黑色系好看


有沒有很特別打開是兩個倒5相扣
衣服稍微遮起來就變成雙C倒扣XDDDD
好可愛呀這件T恤怎某這某有意思~~~~!!!!!
我真的愛它愛到破表!!!!!


變成白色系也好看


換穿短褲也很好看噢!
冬天和夏天都很適合只要你不怕冷XDD


搭的那雙灰色楔型低跟包頭鞋就別說了!
它超難穿XDDDD
但是我還是要實話實說介紹它一下


✿第十件:LOVE BEANS買的灰色楔型低跟包鞋

賣場都直接點第一張圖就可以進去摟!
然後這雙鞋不要傻傻的去買呀~
雖然它版型美.鞋頭很漂亮!
但是顏色真的很普通並不是照片上呈現偏藕的灰
反而是很正常的灰
所以並不如賣家說的會顯白什麼的XD (照片中倒是挺顯白阿怎麼回事......)
這就算了~
而且賣家說它低跟設計走起路不吃力
我看真的是騙人騙到家!!!


它皮超級硬!! (韓貨的便宜貨真的不能信~這雙800元還有高跟款890元~大家都別買了真的)
穿一整天我的腳真的快扭到了
前面擠成一團真的很痛很痛
而且我的腳板並不寬算中等
但我覺得拿大半號再加鞋墊
會是最適合的大小
畢竟它宣頭做得比較帶尖前面腳指都快擠扁了
更遑論買高跟版的來穿了~~~
本來我還想說好穿的話黑色高跟款也想來一雙當作正式鞋款穿
現在就真的不必了......


從圖裡可以微微看到姆指和其他四指硬擠在一起的感覺
加上鞋頭硬沒有放軟的空間
穿久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而且..除非妳膚色本身白.不然它真的一點也不像賣家說的顯白
我有買過其他偏藕灰的好幾雙鞋是的確非常顯白
但這雙的灰不是那種顯白的灰
我相信藕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而且某些藕色只適合天生白的女生拉!)


我知道妳會覺得!其實照片上還挺顯白的!
但這雙鞋可能真的頗鬼打牆
我怎麼拍都拍不出它的原色~~~
不然就是我眼睛脫窗!

但它鞋型真的好看!
穿出去一次IKU說鞋型很美!!
皮再軟一點就好了>"< 淚~
而且它才走一天內側的磨擦面就開始掉色
掉得還有點兇勒!!

不要買不要買!!!!!


✿第十一件:LOVE BEANS買的封蠟中古造型金色復古款鎖鍊手鍊

我一定是瘋了才失手買下它~
其實買的時候內心兩方交戰許久
因為以前我也買過類似的歐美風粗鍊
但是拿到後很不是我的菜
沒想到這一次我又中計了!!
沒錯它果然不是我的菜XDDD

但是它質感挺好頗有份量
金色也不像是易掉的感覺
倒是我蠻介意為何它的封蠟其中一枚照理說是刷舊偏黑的設計
但實品兩枚封蠟的色差倒是蠻近的
跟我預期的兩色會有落差很不相同
我自己拍下來也是兩色有差的狀態~~
是怎樣!!!一直陷入拍照和實品有色差的鬼打牆裡!!!!!

好啦!這件真的純粹是不對我胃口
喜歡的話露天賣場上翻找一下
有在賣的就是我的賣場拉請不要客氣告訴我是在我這裡看到的
馬上幫你再減50元!!!


很有誠意的想賣它
所以我其實都沒帶過耶
就一次都沒帶過的轉賣價錢來說
價錢真的很便宜喔!!
原PO好貴~Q_____Q


✿第十二件也是最後一件:LOVE BEANS買的金色12K雙圈水鑽超超超超超質感長項鍊

這件實品我給它打一百分!!!
不枉費我為了它前前後後研究賣場照許久
確定它真的很有質感才下手
畢竟造型簡單的單品
勝負就決定在質感啦!!!!!


我一直無法對好焦是它太閃了吧XD (藉口)
GF1真的無法照小東西好想敗微焦鏡頭縮~~~~

它的質感我真的要說一下
照片完全無法襯拖它的美!!
偏偏它的價錢又貴得要死!

我選它是因為
1.設計簡單但很精緻
2.雙鍊頗適合穿搭造型
3.長版項鍊我很少
4.無法抵抗低調路線的亮亮單品
5.店長說廠商有特別在商品上上一層保護膜

第五點對我而言是很大的強心針
金色這種單品大家都不敢買因為真的很容易掉色
像Accessorizes很多金色單品都會掉色掉光光是家專賣爛貨和地攤貨色的店
(但設計感真的還不錯.有很多印度製的飾品好貴但我很愛)
所以很怕買貴又碰到掉色就真的欲哭無淚


但這一條就不會的感覺
我還沒常戴~等我常戴一定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這一條它的金色真的鍍得很美
鍍12K金的賣場描述也不是假的
色澤真的很棒不像是假假的市面上看到的金色飾品
真的讓我覺得下手下對了!!>////<喜歡的不得了呢!

哇!今天真的介紹很多耶!!
本來粉橘西外是要獨立介紹的拉!!
但是沒時間一直寫文章
所以想說一次幫大家介紹完
希望你們看文愉快~

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吝惜幫辛苦生文的妮娜按個讚推到FB摟!!!!!
這篇真的好難寫阿有夠長~~~~~

● 這次文章中購買的網拍店家有這些噢:


**


題外話:
話說最近這三篇寫的時候樂多網誌正好大改版正式推出它們家的相簿功能了
現在上傳照片全都跑到相簿那裡去.也算是正式停止上傳檔案功能
然後限制每月上傳大小為500MB
這些限制和改變我想也是為了避免有些使用者
將空間當作免費倉庫來使用吧XDDD (不然之前這裡能上傳檔案真的也太好用!!)
雖然使用起來略有不同但我覺得還算是蠻好用的!!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