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得了不買襯衫會死的毛病~
瘋狂的鬼打牆失心瘋購入
我真的好喜歡白襯衫.白色雪紡等溫柔的觸感>//////<

從這件來開場白吧:)



這件的風琴百折做得很細緻
衣袖和衣下擺都有做美麗的收邊
看起來十分精緻可愛呢!
袖子有微微的抓皺增加女人味
五分袖的設計非常顯瘦~
唉呀這件真的太完美了>//////<
我好愛它!!!!!!!

這件是在EALOVE買的
有一陣子很愛去她們家逛呢~
近照衣服的細節給大家看



內襯是很棒的絲綢
穿在身上很舒服
而且這件洗了不太會起皺
依然能保有它美好的線條呢!



配上水藍色項鍊好可愛!
這是之前介紹過在師大夜市一家好便宜的項鍊店挖到的寶
水藍色很顯白~配上白色素淨的衣服更顯柔美~>///<
可惜它的金屬會掉色有點掃興



搭配上一直很熱愛的帶點彈性的卡其色褲子
改天我一定會寫一篇好感西褲分享文~~等我!!!!!>////<
西褲我也是有好多好多件~怎麼買都買不夠xd



配上牛津鞋好好看!
有在看部落客文應該認識無名的小安吧:)
打從追她網誌起這種定番的好感舒服風就變成我的最愛啦~
戒也戒不掉呢>///////<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的這件之前寫過了
是在JoYcE ShOp買的襯衫
它的質感沒有很好但十分上相xd



之前在冬小香風穿搭文裡有寫過這件
是件很適合紮進去的襯衫>/////<
怎麼拍都很夢幻!!!



配上同樣也是EALOVE家買的皮帶
皮帶的反扣設計很好玩!!
最近很多韓製皮帶質感都很好
但都非常貴~
只是我覺得好的皮帶才會真的想用
爛爛的一扣就出現痕跡的仿皮版皮帶只會覺得它是累贅
不會覺得它是件加分的裝飾品
所以我還蠻重視細節的



但因為太貴了只能偶爾買幾條>///<
好想嘗試特殊色喔~~(扭)



紮進去的整體感非常清爽
搭配的黑色老爺褲之後想在好感西褲分享文裡介紹
是在yolatengo買的~布料是彈性布有點網紗的質感
很特別的一件好質感的褲子
因為臀寬做比較大模糊了臀部線條
還蠻適合拿來做紮式穿搭的:P



整體的穿搭!
紫色芭蕾鞋相信有在追韓貨的朋友都不陌生
有機會再來介紹八~
也是購於EALOVE.我在她們家敗得可多了xdd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的這件
我忘記拍單拍照了
最近韓貨出了很多彈性棉質布料的t恤加上接紗的設計
這件也是其中一件賣紅的
蠻多地方都有在賣
我是在BFF80s買的
韓妮也有賣噢!!
這件價格親民~質感也是一級棒呢!!>///<



項鍊是在STAR MIMI店面買的
店面限定款飾品噢~超可愛
可惜這種項鍊戴一戴都會捲在一起或歪掉就不好看了~



西褲是在東區的韓貨小店敗到的寶>///<
非常喜歡這帶點咖的卡其褲
以後會放在好感西褲分享文裡一次介紹(一直在累積文章耶...)



這件上衣真的很棒!
棉布質感極好帶點米杏色在裡面
布料是舒服柔順的彈性棉布
外面罩上打皺折的輕雪紡
這類的衣服我都很喜歡!!超有好感的>///<

後來出門時選擇搭配鍛質絲巾鎖鍊項鍊



其實它是腰帶但我覺得腰不夠細綁著綁著很容易鬆掉
當多層次項鍊反而很適合!
這款很多部落客像花猴都有推過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然...沒想到就陷進去了
看人家網誌吸收資訊還真的要小心翼翼阿~~



搶眼的項鍊穿搭上很適合素白的上衣呢!


第三件要為各位介紹一件我好愛好愛好愛的開領襯衫>////<
我又忘記拍單拍照了~最近照片真的積很多
整理變得越來越困難...><



阿講到開領襯衫
突然發現之前也買過呢!
反正就是一直在鬼打牆啦~
最近還計畫購入另一件縮...

下圖這件襯衫是之前介紹過的襯衫
布料比較特別是硬版的雪紡
網拍介紹是麻紗的材質
它做成反折扣式的袖子
最近很多襯衫都這樣設計
胸前的小口袋很好玩



乾淨的襯衫令人難以抗拒拉!!!!!
完全是我的死穴~~~>///<

回到正題介紹的那件
我很愛它的波浪~
它的設計頗特別的
兩邊有各多做一片波浪是可以作造型
選擇扣起來或放掉的
我覺得放掉比較隨性可愛!!

五分袖讓我好愛它!
我愛五分袖~~~~>/////<



它細節處的抓皺做得非常細緻漂亮!
雖然底下收邊可能沒有很好
但這件布料質感佳.設計又非常好
完全是我的菜~拿到時還頗意外C/P質怎麼那麼高~~
這件在ALICE韓貨購入
現在應該還有噢!!:)



配上小巧的飾品也很棒呢!!

下面這張是想順便介紹好看的牛皮雕花皮帶>///<
厚質的銅勾扣的部份做得很紮實
質感很好.相對的較之韓貨的皮帶價格低很多
我覺得購入的價質頗高
是在四葉媽媽購入的~和網拍上的顏色有點出入
偏橘...曾因為這樣我冷落它一陣子呢!!



但是它質感好搭原色的牛仔褲超搭
很適合古典復古的穿搭呢!
牛仔褲是貓咪曬月亮買的.也介紹過囉!
復古藍色原始刷色質感好可惜就是寬了點會一直掉下來
這條皮帶其實是為它而買呢!!



襯衫+澎袖是永遠的韓貨定番款首選>///<
好好看噢!!!!!!!!


進入後半部>///<
打好久喔這篇!!
下面這件購於BFF80s
賣家很推但我覺得它的澎袖設計有點不良
開展時弧度沒有那麼好看
還有它偏透不是我很擅長的穿搭
但它很適合纖細膚色偏白的女生
看起來會更加顯瘦喔!!



這件的材質是薄透的棉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細節
一格一格的袖子漏空設計和風琴百摺都很可愛
我完全被它的設計迷住拉!!!



這就是上面提到的
開展時弧度沒有很好看的澎袖
而且這件單價偏高



整件都是透的
不加內搭不行噢~
輕透的感覺倒是蠻顯瘦的!!



這件側面看超美麗!
不提袖子澎度的話我給它80分摟~>///<





褲子也好好看!
是BFF80s家的挺版西褲~
超美的!!>/////<
但穿起來比較貼一點我想我該減肥了~


接下來這件質感很好
很貴~~~但質感非常好.在東區韓貨小店買的
那家店店員到老闆都很好
可惜店名是兩個韓文字我一整個看不懂
無法推薦給大家@___@



其實它是我的表演服呢!!
買來備用的啦:)
但因為平常穿顏色秀氣也不致太招搖
所以平常我還是會穿它

它的設計重點就是領口蕾絲非常華麗
老實說華麗派的東西我不太能接受
只能說它就是對我的味呀~~~~~



這件是微透的棉混雪紡
還是要內搭~但不內搭夠勇敢也是可以!!
布料很滑嫩舒適標準的韓貨布料!!
讚~~~~~~



其實它紮也很好看但我最近好肥
不想紮>/////<



在韓貨小店試穿後失心瘋
立刻打包帶走~>///<完蛋了我~~~



褲子也是在同家店同時購入的
上面也有介紹過
滑滑的薄布料西褲超好穿!
鬆軟但不容易變形
反折放下都很好看顏色帶點咖啡的卡其褲!!
好好看噢~~~




胸前設計比較複雜款的我還有這一件
是N百年前五分埔購入才100元噢!!!
但這件我現在穿有點繃呢~加上蝴蝶結綁好後很容易鬆掉
所以最近比較沒在穿它了
但型依然美麗~^^



當初是少一顆扣子瑕疵品購入
其實真的算是挖到寶呢!!




表演服的話還有這件是在NET買的
神奇的厚棉帶彈性襯衫軟布
有點像厚質的網紗質感說不出的奇妙布料
有一點點反光的滑布.純白
質感非常好很適合拿來表演
一打燈就很好看!!這件有彈性實在太適合表演了>/////<

謝謝阿平幫忙拍攝照片!
我這輩子沒給誰拍過好看的照片也不太喜歡被拍照
能拍出這樣的照片真的要跟你下跪了!!!




最後壓軸的這件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兒~
它不是白色的但依然很素淨飄飄然的很仙女感的襯衫



胸前的口袋是韓貨襯衫的定番
兩條飄下的尾巴好美麗!!



給大家看一些細節照
這件也是在東區韓貨小店購入
只能說店長眼光太美好>////<
怎麼偏偏都是我的菜...打包!!打包!!!



它的顏色介於藍綠偏綠
佩秦跟我一起去逛的時候發現一系列的藍綠色上衣
我會把它稱作湖水綠^^
結果我們各買一件下次有機會拍下來好了>////<
賽小米家的工讀好敗家!!!



不作任何修飾的穿搭有點拉它



所以我將它加上皮帶就變得很好看!
配白色編織皮帶更好看~>////<
可惜我沒有好想來去敗一條!!!!!



內搭是貓咪曬月亮家的深灰色下擺蕾絲內搭
這件我們工作的地方團購了好多件
很適合內搭在衣服裡~露出一點點都很好看!!



這件上衣穿起來很有質感
我非常喜歡這件吶!!!
價錢很不可愛就是~~~
這家韓貨店老闆怎麼總是有辦法讓我乖乖掏錢阿......



因為長度很長.裡面加件九分內搭褲
就可以直接出門拉:))



跟白色流蘇包包是絕配呢!
好優雅的湖綠+白噢>/////<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看完這篇有沒有覺得妮娜買東西很鬼打牆>///<
對於熱愛的單品就是欲罷不能阿!!!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沒時間更新網誌
這兒都快生雜草了
但還是有人來網誌閒晃到底都是看哪些文章.因為哪些機緣連進來的呢?
總之謝謝大家啦:)
我會照著自己的步調慢慢更新的
希望能恢復之前快速更新的水準吶!!!

看完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要幫我按讚推到FB唷~~~
愛你棉拉:)))))))))

● 購買店家清單 ●
BFF80s
yolatengo
EALOVE
貓咪曬月亮
alice 愛麗斯韓國精品
Clover Living 四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