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接到了禾雅堂公關來信邀請試吃
天阿~我一整個很開心>////<
於是欣然答應這次的試吃分享
這篇雖然是試吃文~但是跟大家打包票
禾雅堂真的是一家六星級的廠商^^
服務品質很棒呢!!現在讓大家一起看看我的開箱文吧!YA~


收到之前其實有點忐忑~
萬一太大一盒怎麼辦??
斗六宿舍這邊沒冰箱可冰呀~~

後來就把它帶到LAB和大家一起分享:)
結果朋友們一整個開心
拍照時連燈都出動了XDD


開箱的內容物如下
貼心的紙袋.乳酪蛋糕.說明書.切蛋糕專用刀.品牌DM一份


乳酪蛋糕盒拿著的瞬間覺得怎麼好像在頒獎~
盒子的外包裝非常考究呢>////<
中間還有華麗的腰帶


還附贈一枚高級的紙袋
嘟嘟好可以將乳酪蛋糕給裝進去喔~


最厲害的來了~
這刀子真的是狠角色>///<
待會切乳酪蛋糕時馬上就能派上用場
原本我還在擔心
要是笨拙的把蛋糕切得不上相該怎麼辦~
真的太實用啦!!!!!哇阿!!!!!



哈XD filo我對不起妳~
但這張照片真的太適合代言我當時拿到這把專用刀的心情了
xdddddddd

難得有機會可以入鏡~哈哈XD
謝謝NEKO幫我拍照!!謝謝阿鼻幫我打燈XD
其實入鏡前還惡補了一下妝
嚇死我了~!!




品牌DM也好票釀~>//////<


第一次看到乳酪蛋糕這麼考究得包裝~
用錫箔紙包起來保鮮耶~有沒有這麼用心!!!!


快來拆開給大家看裡面的主角


禾雅堂主推的經典乳酪蛋糕使用最單純的材料
內容物只有乳酪.雞蛋.糖
材料中不添加麵粉.玉米粉和奶油
並堅持少糖製作顧及消費者的健康


蛋糕上印上了禾雅堂的經典LOGO
由裡到外透出布丁般的溫和色澤
口水都快流下來啦~~~(但還是得好好拍完照)


剛剛提到的乳酪蛋糕專用刀要出場摟~
值得一提的是它真的很好切
大大加分~這樣以後所有的蛋糕就靠這把刀子啦~
再也不怕切的醜醜的囉.多棒呀>//////<
省時又省力


橫切面說有多美就有多美~是不是?>/////<
以我手殘的技術能切得這麼好
真的都要歸功小小的蛋糕專用刀!!


為了比較一下一般的刀子和乳酪蛋糕專用刀的差異
妮娜馬上試切給大家看作一個比較XD




哈~一直切不好
比較難一刀到底
切完後蛋糕還會黏刀XD
一整個拔不下來
雖然不至於切得醜
但就時間和力氣上~專用刀真的很加分唷!!
禾雅堂真是貼心的廠商呀:)


橫切面好美感覺就像冰淇淋那樣
彷彿就要入口即化~(口水)


趕快來試吃一下>///< (忍好久!!!!!心癢癢!!!!!)


怎麼那麼好吃>////////<
要來好好稱讚一下禾雅堂的乳酪蛋糕真的很棒
不是只有外包裝看起來很高級
連口感也非常美味呢!!


我真的很熱愛乳酪奶酪等乳製品>/////<
但第一次吃到這麼綿密這麼厚實的口感
吃起來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雖然禾雅堂的用料簡單
但是在製作過程的每一步驟都很用心講究
以呈現乳酪最天然美味的口感


這種時候就是要大家一起享用最感動啦~>////<
配上水蜜桃茶真的感動斃了~




大家有空經過台中市中港路的話
不妨拜訪一下禾雅堂~
好期待它們家的巧克利系列單品和其他口味的乳酪蛋糕喔~~

話說原來我的部落格橫跨到中部了>////<
能夠接接試吃文真的很開心
而且這次真的有大大賺到的感覺.別看它小小一個
價格是真的有點不可愛的450元
只能說看在它那麼好吃的份上真的要原諒它!!!

YA~快來找我寫試吃~YA!!


覺得看完快要流口水的話
幫妮娜在這篇文章的右下角處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P.S.剛剛在禾雅堂看到現在購買滿2000元宅配免運噢!!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電話:04-2328-0880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