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內湖一家窗簾壁紙店選擇新家的室內軟件
原本我們是來看壁紙的
最後為了結省時間也開始物色起窗簾

前幾天就來過這家店了
那時候忘記作個拍照紀錄
還好有機會再次拜訪呢!!^^

其實我還蠻希望穿簾部份可以在依卡生活織品選購
但被家人嫌棄太貴
(他們家的布料以印度進口的居多.可以訂作窗簾沙發抱枕等.到府量製訂作)
讓我有點傷心~所以目前選定的目標以素色為主
越少花色能夠減低失敗率.提高空間素淨度


這是我重選的壁紙
原本我希望自己的房間主牆能夠以刷漆為主
基本上一開始還挺排斥壁紙的
覺得壁紙這東西實在不夠乾脆不夠無機質~
但最後還是妥協了

P1150884
100.7.31

 

這塊壁紙(我選左邊的較深的紫色)真的很美!
有點壓花在上面的質感
但似乎跟我想要的房間風格有點迥異~~哇~>"<
我不想再走回鄉村風阿.......
原本我還想營造復古的咖啡廳風格耶......整個大走向~


我被逼著選這塊窗簾~

P1150917

好啦我承認它的質感和遮光效果都不錯
摸起來觸感柔滑...
配上紫色壁紙應該也不錯~
但我對它的花色就是有意見阿@_____@ (淚)


下面是我弟選擇的房間壁紙
素素的~我們家都喜歡素一點的
也比較好配合室內布置

P1150894

老實說我討厭壁紙的主要原因
其實是因為它們真的好像把包裝紙給貼在牆上......
我比較喜歡刷漆其實~但又很害怕色差阿...@___@
真的好矛盾噢!!


下面這塊原本是我弟房間的預定壁紙
遠看微微的泛著銀點很漂亮噢!

P1150892

但最後它仍是選了上上那一張壁紙
帶點黃綠色的橫條紋比較有男生的感覺!


下圖左邊最下的的芥綠很像一開始我想塗在房間的顏色
比我之前想的再深一些些
我一直逼我弟說~~如果你的壁紙配這塊芥綠窗簾超美的!!
連我妹也來助陣了 ))我們都很愛飽合可愛的糖果色系

結果被他一口拒絕了
男生是不是很討厭芥黃或芥綠這種顏色阿!?? xd

P1150885


結果我弟好像選了這裡面的其中一個顏色當作窗簾吧xdd
唉呀~我記性好差>"<

P1150903



下面是主臥的壁紙
實品比下面顏色要淺一點~照相機色差太重

P1150886

右邊的米黃其實是米白
它除了紋理特別還帶點低調的亮粉
亮粉遠看不會很明顯.反而很顯質感
跟爸媽房間的安麗格(帶點淺粉色的橫紋木頭)非常搭

深的顏色預計放在主視覺壁面(床頭)
淺的顏色預計放在次牆面(其他)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下面這張應該是客廳主牆面的壁紙
灰灰米米的淺色橫紋~
反正差不多是這個顏色摟!!

P1150893


翻窗簾目錄時我一直在分心...
原因是我並沒有特別想在這裡決定窗簾阿...>"<
下面這塊壁紙多好看阿~~~當然在這裡是選不到的
好難過!!!!!!!

P1150896


我妹的房間想要刷白漆就好
她整個愛上我借她的室內設計書中
法式白牆+多色抱枕或其他裝飾品的氛圍!
簡單來說就是以裝飾品和布料的色彩
取代主要的壁面顏色

所以她一直猶豫不決窗簾該選什麼顏色

P1150899

基本上我們兩喜好有點像
就是都很討厭會反光的緞面窗簾!!!
偏偏傳統店面賣的台灣傳統窗簾都是緞面的
反而質感粗樸的麻棉布窗簾寥寥無幾...>"<


原本我鼓勵她選這個很跳的桃粉
配白色會很美麗.如果家具和床套選芥綠應該會很好看
有點法國人特別將室內妝點成異國風情的配色

P1150900

但最後她還是放棄了~
害怕配色不當反而造成反效果xd


最後她選了白x橘色花的窗簾
我個人偏愛米x藍花的那個~但她喜歡橘色

P1150918


這塊窗簾還有下圖這種淺綠x桃紅的版本
也挺可愛的呢!!!

P1150920


客廳的窗簾選擇的是深米接近咖啡色的緞面布
最沒有意見的應該就是這裡了(我忘記拍照啦>"<)
我相信做起來的效果確實會很不錯~

反正在油漆好之前.窗簾都還有反悔空間~~唉唷!!

明天會介紹超開心的家具採買!
文昌街真的好好玩噢~~耶!!
近期內會介紹室內裝潢的進度
目前正在進行木工的修正和重複上漆部份了


// 延伸閱讀 //
裝潢日記~選木貼皮及木地板篇
裝潢日記~文昌街家具採購記!
裝潢日記~選購燈具
裝潢日記~三峽北大新居。裝潢完畢入厝篇!(上)
裝潢日記~三峽北大新居。裝潢完畢入厝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