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243

100.9.9
 
Afternoon Tea從大學時代就不斷想拜訪啦~
但窮學生時候沒什麼錢
實在不想花那麼貴的錢吃幾口蛋糕
 
和IKU逛完慕夏展後~
還沒聊夠的我們跑到天母來吃飯
對於芝山捷運站附近.最近因為天母SOGO的開幕變得相當熱鬧噢!!
附近有不少很棒的餐廳.希望還有機會來這裡吃
 

我們為了解饑.快速選了家日本料理店進去坐坐

店名是勿"味樂".老闆是日本人
但我們兩都覺得料理味道普通.甚至有一點腥味>////<
但是價錢上還算是不錯
我點的印象中是鮭魚卵+蝦的丼飯.180元不需服務費
 
後來吃完後我們就走到天母SOGO逛逛
剛好看的Afternoon Tea
 
P1180203
 
IKU說有人答應要請她的結果一直沒有兌現
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去吃啦~意外中的消費阿...!!
(結果那天從慕夏展開始就一直拼命在花錢)
 
P1180183
 
店員貼心的給我們置物籃
避免逛街後大包小包塞滿整個座位
 
P1180185
 
一坐下來相機馬上就拿出來了xd
 
P1180188
 
P1180190
 
P1180186
 
P1180187
 
MENU本好可愛~
 
P1180191
 
 
P1180192
 
想跟IKU說"自從念日文系以後.妳真的越來越漂亮噢!!!"
 
P1180194
 
P1180196
 
P1180198
 
阿~我圓了不少阿...
那時候真的爆炸肥~剛從斗六回來
還去高雄台南連續吃了數天
(真的是一刻也沒停的到處吃阿...)
結果下場真的很......XDD
 
P1180208
 
我們點的是櫻花櫻桃生起司蛋糕.是新出的甜點.單價比較高一點.180元
P1180209
 
P1180210
 
櫻桃的酸甜配上生乳酪起司的酸真好吃>//////<
 
P1180212
 
另外我們有搭配甜點套餐
因此可以再多選一份120元內的飲料~我們點的是焦糖茶
 
P1180214
 
本來還覺得有點害怕焦糖的我~
也覺得這裡的茶還不錯噢^^
 
P1180215
 
雖然我們是兩人共用(這裡有低消噢!記得約是一人120元)
但店員依然給了我們一人一份茶杯
超貼心的>/////<
 
P1180216
 
另外還附上保溫杯罩
這樣就可以維持茶品的溫度
慢慢聊天了
 
P1180222
 
P1180225
 
P1180228
 
→正在試用IKU姐姐送給她的COFFOR D'OR.是我們買不起的奢侈品XDD
P1180231
 
P1180232
 
P1180235
 
P1180236
 
店內頗熱鬧的.一直都有滿滿的人潮噢~
可以想見假日來用餐的話要排隊排多久......
 
P1180238
 
免不了要請店員幫我們拍一下照>////<麻煩妳們了!!謝謝!!
 
P1180242
 
再來拍拍它們家店裡可口的蛋糕~
這裡的蛋糕其實貴得也有道理.除了份量多外
材料也頗紮實.看起來頗有製作上的難度
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噢~~~~~
 
P1180244
 
下次我想吃上面這個>/////<
好美!!好好吃的感覺!!!!!!
 
P1180245
 
P1180246
 
P1180247
 
P1180248
 
Afeternoon Tea是複合式的下午茶店
除了蛋糕與茶點.也經營居家類精品
商品單價都不太可愛阿~~~>"<
 
P1180251
 
P1180252
 
吃完後我一直逼IKU幫我們拍假逛街照XDDDD
真的很無聊欸~
 
還有假假的和店面合照
 
P1180257
 
P1180259
 
IKU說她上面這張把我的腿拍的很長
謝啦~好開心喔~~~>/////<
 
難得可以再見面.又聊這麼久
真是開心極啦!!對不起我又拖欠IKU照片到今天了Q___Q
 
 
 
 
// 延伸閱讀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Yen 的頭像
NinaYen

▦ Nina的吃喝玩樂跑跳蹦 ▦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