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很喜歡日本料理
最喜歡生鮭魚肥滋滋香滑入口的感覺
每次發現一家平價日本料理店都好開心!
到目前為止有幾次平價日本料理的經驗
待會文末的延伸閱讀附給大家^^
 
這家和大家分享的是百八魚場~
寫得還沒吃早餐的我好餓好餓啊!!
 

 
我去的是位於捷運雙連站一號出口附近的那一家喔!
附近來來去去的人潮很多
店裡也是常常處於客滿狀態
 
這個週末去附近看展覽
去程時就有印象眼角不斷飄到"續湯續飯免費"幾個字眼
回程再經過時發現是家生意超好的平價日本料理
忍不住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它衝進去啦XD
 
 
店內裝潢有點老舊
很像古早的飯店內裝潢
牆上的壁紙有點俗氣
但這不是重點啦...XD
 
人很多.桌位跟桌位間沒什麼空隙
原本服務生安排我在入口處的靠走道座
後來我改到牆邊靠角落的座位
才不會被進進出出的人影響吃飯情緒
 
這裡點餐採自助式
需自行到櫃台點餐.付款
再自行裝湯和茶水.想喝多少都可以噢!!
 
 
先來看看MENU吧:)
一個人沒辦法吃太多東西
在這裡無法呈現到底有哪些東西特別好吃
所以讓妮娜貼一下他們的MENU內容吧^^
 
本來這次又打算點鮭魚親子丼
但是什錦丼看起來也好華麗~而且上面寫著推薦
所以就點這個來吃囉~^__^
 
 
小菜類單價都很便宜
如果是居酒屋類小菜可能都要一百元上下啦!
這裡真的非常推薦給沒錢又想吃日本料理的人噢!!XD
 
 
最重要的一點是.這裡不收服務費噢!!^^
 
 
後來看別人的超值定食類覺得也蠻不錯的^^
份量很足!!又划算!! :)
下次一定要來點點看>/////<
 
 
開動啦~~~
 
味噌湯很好喝
裡面的海帶芽和蔥的份量
可以依自己喜好的份量加入
 
而丼飯的份量也很足夠
魚類說不上頂新鮮
但還算是好入口(我覺得有比鰻味屋新鮮一些噢!)
重點是份量很多很多很多
吃到有點撐阿...
 
 
裡面有最愛的鮭魚.鯡魚.旗魚.鮪魚生魚片
牛蒡絲的份量也很多~我好愛牛蒡絲
搭配的青菜有點台式.不過也還可以接受
總覺得會想吃到海帶芽之類的配菜XDD
 
既然它的丼飯類生魚片都可以給得這麼大方
下次我好想直接點他們家的生魚片盤
不知道會不會嚇死人XDD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分享 :)
看完後也幫妮娜文章末端左下角處按個讚吧~謝謝囉^^/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4號
電話:02-2567-5702/02-2567-5722
營業時間:11:00-21:30(中午不休息)
怎麼走: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出站後右轉一直走.過順成麵包店差不多就可以注一下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賀~本篇文章於11/9上樂多網誌首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