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溫州街的野餐咖啡位於新生南路一旁的巷弄中
離台大很近.相當受到年輕學生歡迎
妮娜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拜訪
自從它開始名氣大增之後
每次經過裡面的客人從來沒有少過
這次碰巧室設班朋友約出來.大家喝個茶聊聊天
才有機會到這裡坐坐
 

 
menu本是那麼的手感
連裡面的字都是手寫字和塗鴉
好可愛的餐廳!!
 

 
這裡不收服務費
但每個人低消是一杯飲料或是點心
附有無線上網及插頭
(插電超過三十分鐘後會額外收費)
 
 
復興室設班同學一起去教室報名乙級證照考試班
然後我就被臨時摳出去了~我又不是要去報名= 3 =
但結果還是去玩了~哈XD
 
這次來了一位新朋友之前已經畫過幾年的CAD
在室設界中打滾了.最近要轉換跑道
很開心認識妳 :) 跟我一樣年次竟然看起然比我年輕好多啊!!!
這樣才像大學剛畢業嘛~(淚)
 
 
而且妮娜那天脫妝超嚴重~(淚)
還不及補妝就飛奔出門!
 
 
瑋珍這張我覺得幫她拍得好美
可是她一直嫌說笑太開~笑太開哪裡不好妳跟我講?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飲料
這裡有名的還有司康.鹹派和手作蛋糕
店家相當講究食材的品質
 
// 瑋珍點的玫瑰拿鐵
 
// 妮娜點的唐寧伯爵奶茶
 
我點的伯爵奶茶
但其實伯爵茶的口感太濃烈了
不太適合搭成奶茶
下次我會考慮點別的.哈xd
 
// 嘉月點的卡布奇諾
 
// 美桂點的黑糖煎茶拿鐵
 
// 牛飽飽點的森半京都宇治抹茶拿鐵
 
每一個杯子都不一樣
都搭得好可愛啊~~♥♥♥♥♥
 
野餐的價位都偏高一點點
飲料大約150元上下.蛋糕等是100元左右
其實不便宜.但氣氛很棒 :)
好喜歡這裡!!
 
還不錯吃的起司蛋糕
 
// 還不錯吃的香草起司蛋糕with草莓果醬
 
 
// 單點的葡萄乾司康
 
啊~我忘了嚐嚐司康的味道了>//<
 
大家合照 :))))
感情這麼好的班真的很難得耶
 
 
 
 
謝謝美桂這一餐請大家 :)))
以後找到工作換大家請妳啦~♪ 一定喔!!
 
 
這裡的氛圍很自然隨性
店內雖然人多.卻不至於吵雜
推門而入後
座位自中央的吧台區往左右兩旁散開
隨性的錯落在店裡各個角落
刻意以不規則水泥刷成的裸柱以及礦坑燈
吧台區鋪滿5x5cm的白色釉面馬賽克磚
以及外推向外開窗的半開放式高腳椅露台區
處處充滿令人喜愛的細節
 
以下.照片欣賞囉~ ♥♥
 
 
 
 
 
 
 
 
 
 
PICNIC我跟別的朋友也都很喜歡
應該還會再來很多次吧 ♪♪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幫妮娜在文章左下角按個讚鼓勵囉:))))
您的每一個讚是妮娜寫文的動力喔!!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電話:02-8771-0967
營業時間:12:00~23:45(一~日)
怎麼去:捷運公館站3或4號出口出站後往台大方向過地下道至台大面新生南路對面街區.往巷子內轉進去.延溫州街繼續往前直走至快到底.注意右手邊的店招
 
 
 
 
 
題外話:
 
去台大散步時
看到很多大學校園會出現的奇怪的鳥
 
 
走起路來超滑稽超級可愛啊~♥♥♥
肥滋滋又不太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