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又是久違了的穿搭單元.好久不見 ^___^

最近寫穿搭越來越力不從心了
有很多想分享的東西.但是沒有時間拍照 >"<
不知道其他部落客是怎麼辦到的
還是每次出門總要拎著一卡行李箱? XDD

總之.每次生出穿搭單元.都是一個好不容易呢!!


本來想發個早秋穿搭的
只是時序好像也默默的推往冬天了
那麼今天就沒什麼設限的
分享了幾套妮娜最近蠻喜歡的五套穿搭 :)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喔!


【第一套】

● 編織紳士帽-CaCa Derlite
● 針織外套-EALOVE
● 湖水綠絲光背心-nude
● 皮帶-Kitface
● 黑色不收邊牛仔短褲-LULUS
● 酒紅襪-NET
● 咖啡色打蠟短靴-nude
● 黑色信封包-Bella

P1360787

這套之前寫的文章有出現過
是一套蠻喜歡的穿搭 :)
雖然我腿不是很細很直
但是我覺得大家還是可以有自信的盡情穿搭今年流行的短靴

短靴+打底褲或是窄管褲或者是搭配短褲
都是很棒很修飾的造型
其實不管腿粗不粗
健康的穿搭都值得激賞.不要害怕.多穿穿短靴出門吧 :)
比起遮遮掩掩的長靴
意外的露出一點肌膚感覺更健康
也更適合台灣不熱不冷的秋天喔!

P1360795

我一直在找像在小安的店(nude)購買到的這種垂料的背心
不管是各色都很適合當作紮穿使用.紮長褲短褲也都適合
紮穿其實比你想像得要容易顯瘦
就連沒有腰身的朋有也可以試試紮穿後+西外或是針織長版外的穿法
可以將身體線條收得乾乾淨淨.看起來也很有活力

P1360796

至於小安家的靴子這雙是開店第一批的貨
聽說賣得相當好!
是一雙合成皮革打蠟靴
不過不知道韓國的鞋子本身品質差還是我穿鞋子方式有問題
穿了不到三次鞋子馬上開口笑 (兩邊一起)
只好拿去鞋店修理一番 XDD
但是我還是相當喜歡它復古的打蠟刷色以及簡單的繡紋
還有帶點微尖的楦頭真的蠻修腳的
如果是鳥仔腳穿的話.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好看吶!!!

之前有專文分享過逛小安開的店nude的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開著晚點看吧 :)

襪子的話改天我想發一篇專文 (之前有寫過一篇NET隱形襪文)
因為真的很喜愛NET的襪子
NET的衣服材質版型都普通.但是基本打底款的衣褲和襪子類NET卻做得相當不錯
蠻推崇喜歡收集襪子們的朋友前往選購
質料好不說.耐穿度也比MUJI.UNIQLO好很多
價錢也更便宜漂亮一些 :) (當然還是有一點點小貴囉!)

P1360887

帽子部份購於東區小店
店內陳列普通但是價格美麗 :)
出清時價格更是漂亮.在東區來說算是價格蠻討喜的一家小店
店員卡哥也好聊天又溫柔有趣 (講話聲音低低的)
它們家有FB.大家可以上網搜一下囉!
 

【第二套】

● 澎袖粉洋裝-Mix & Chic
● 項鍊-Zzang girl
● 黑色長筒雨靴-Pure

P1380137_

哈哈拍照時臉好圓歐~
不過沒在遮臉的算了算了 :P
澎裙我記得網路上看過很多部落客分享了
但是實際看到穿上後還是忍不住喜歡
冒著撞衫的大危險.以當季兩件七折價格(和別的商品搭)便宜買下了 :)
有點皺折的硬挺棉料配上澎袖感覺特別的可愛
佩戴上金色系的長項鍊
加上黑絲襪與高跟鞋就可以參加正式場合聚會了呢 :)

不過今天我搭的是雨靴.這雙要來給它大大推薦一下~
我在Pure的FB上看到後.二話不說殺去店裡試穿
Pure還算常去已經跟店員熟透了
府中現在有兩家店
一家在民族路與中山路交叉路口的民族店(鐵皮小屋)
另一家在中山路上.是最近新開幕的開的中山店
當天去找靴子時店員很烏龍的不知道靴子在哪一家分店
兩家店員都說在另一家XDD
請不要誤會.Pure家店員超可愛的~
我很愛跟她們無厘頭對話 :)
在府中站的韓貨街中Pure算是較早開始起步的店家.頗有名氣
價格上也相對親切.蠻推大家到板橋府中逛逛

話說~現在府中韓貨店真的是跟春筍一樣狂開
都快賓果連成一條線了.蠻好逛的!!
最早期的a fad現在也做得好棒.還擴店到東區去了
真的很感觸阿!! ^___^
大家可能不清楚.最早a fad的店就是開在Pure的鐵皮屋那一間喔!
好像蠻多朋友不知道的
本身住板橋這邊或是有經常在關注的朋友們應該比較清楚 :)
小小分享一下!

P1380138_

說了這麼多廢話.還是來回歸正題說說這雙雨靴的好
第一.它不貴.1350元
買一雙雨靴當日常靴穿.這價格也太美好
現在打哪去找一千出頭的長靴?
第二.有類似HUNTER的斜切口
穿起來帶點修長&細腿的效果
第二.它的筒長算是高
如果是矮個子或是像妮娜一樣小腿較短的女生
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塞心機的內增高墊 XDDD
我已經打算要去買一副來玩玩了
第一次有機會玩這種內增高墊.好期待阿 XDDDD

只是第一次穿雨靴.果然如我想像的密不透風阿!
雨天穿就是置身天堂
但平日沒事穿簡直是煎熬.矮額~

P1380142

上面的項鍊是我和死黨孟君的姐妹鍊
這個牌子的項鍊不便宜.但作工很漂亮
不像一些韓貨價格高的項鍊.雖然花俏但不夠精緻
它是有牌子的項鍊.金屬也是後鍍的
戴上後不會掉色.超好看唷~^__^

P1360374

P1360370

項鍊是上個月和孟君某次公館逛街時在小店Zzang girl買的
店員只能說她太北七.整個就是個瘋顛女人~
還蠻推薦大家去跟她聊聊的.很容易無話不談
不健談的孩子可能會被她的熱情嚇著就是XD (不要說是我講的)

拍照的那時候我的手還真結實阿~~~XDDDD

P1360372   

金屬的部份是半拋霧面的形式
非常的優雅秀氣
朋友的是透明的珠子
我的則是珍珠感的珠子
各有各自的特色.蠻可愛的 :)

P1380144_

戒指我是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小店買的
店址位於Lucy's旁的California店前的小攤位
老闆時不時會進一些精緻便宜的玫金飾品
好奇經過幾次後買下這只原價290元.老闆250元給我的尾戒
很喜歡呢~它的玫金是鍍14K
怕過敏的孩子也可以安心使用.而且不會太玫瑰色
覺得玫瑰金會顯老氣或顯黑的人也不用擔心歐^___^

P1380147

拍照時還遇到可愛的小黑狗跑過來瘋狂討摸摸撒嬌
怎麼那某可愛呢~~~ >//////<

P1380150

第二套的衣服是老母拍的.馬麻越來越厲害了
謝謝妳^___^/////


【第三套】

● 麂皮騎士風軟料外套-Mix & Chic
● 內搭黑長洋-EALOVE
● 豹紋絲棉圍巾-nude
● 打底內搭褲-THE COVERED
● 黑色編織平底涼鞋-Pure

 P1380191_

這一套是跟好久不見的國小死黨IKEA去IKEA逛街紀錄下來的 (哈哈.她本名就是家具店嘛!)
真的跟她好久不見.邊逛邊聊邊吃個飯
燈光美氣氛佳又可以拍照
IKEA真是好地方呢 ^_____^

平底涼鞋在Pure買的
之前文章有分享過
現在幾乎每天穿搭!
不過韓國的鞋子就是不耐操 (這樣一講.我有哪一雙韓國鞋子是沒開花過的...真的太慘了~)
中間開花過一次修好又繼續穿
不然鞋子錢花下去也不是辦法

外套是在和上一套澎袖上衣的韓貨店買的
Mix & Chic在府中現在是開第二家分店
第一家位於館前東路和忠孝路間的小巷子
靠近自由之丘那幾家相連的日韓小店
後來第二家分店開在離Pure不遠的Mint ave隔壁
店員高高瘦瘦的很美.講話聲音又柔柔的
我也很愛找她聊天.是個好聊又不厭其煩介紹產品的店員
態度好.就算最後不買.還是很客氣又很貼心

P1380190

只是它們家的東西質感不錯.但價格也不大便宜
像這件仿麂皮質感的修身騎士短板外套
它接近咖啡帶點粉的顏色.很襯膚色
未折扣前價格3380元
秋季新品兩件7折後我才買得下去 >"<

P1380194_

這條在小安家買的圍巾價格不便宜
打8折後約800多元
是早秋款的薄棉圍巾.很適合這種微涼的日子
觸感非常細柔~花色又別緻
真的很開心當初有買
後來在一些東區小店偶爾會看見這條的蹤影
喜歡的朋友們不妨再努力找找~

P1380195

最近愛上搜集玫金的飾品
耳環和戒指是在穿搭二有提過的小攤位購買的
是同一個韓國品牌的鍍14K玫金飾品
比較不會那麼偏紅的玫金適合每個女孩子佩戴

另外鑲紫色及透明水晶的香水瓶B字項鍊是在Barbie的專櫃購入的
價格以專櫃來講.基本上蠻討人喜歡 :))
很多朋友都稱讚說這條好好看
(妮娜自己也好喜歡.這款上面有很多不規則的細小綴子呢!)
Barbie家的商品最有名的應該是它們家的玫金尾戒
其他玫金商品也很棒! 喜歡玫金又沒有太多預算的朋友
可以靠櫃去試試.我蠻喜歡西門116店的小姐
年紀小小的感覺很客氣又很可愛

另外.提到價格不貴的專櫃飾品選擇
PLAYBOY家的飾品我也蠻喜歡的
若有機會購買再分享給大家唷~^___^

P1380242

拍這張穿搭這幾天皮膚狀況是最糟糕的時候
痘痘長好多不說~
黑眼圈也是重到一個沒天沒地 Q_____Q
我要存錢打玻尿酸 (握拳!!!!!)

P1380253

這兩個玻璃托缽和旁邊的蕾絲小花器
最近好常在服裝店裡看到被拿來擺飾
本來超想帶回家的~拍完照又默默放回去了XD
因為在存錢.不可以亂花 (哈)

P1380263_

謝謝IKEA當我的小小攝影師!

P1380265


【第四套】

● 綠色雪紡紗長版襯衫-nude
● 鎖鍊秋絲棉麻圍巾-Hammi hammi
● 軟質皮帶-EALOVE
● 紅色仿板劍橋包-Y7515084717(拍賣代號)
● 小割破春色牛仔褲-BFF80s
● 咖啡色打蠟短靴-nude

P1380358

靴子又再度見面了~
還是小安家那雙.顏色和靴身筒長蠻好搭的
近日真的出場機率頗高呢!! :)

妮娜拍照時硬是要強調鞋子
擺了個自以為的部落客姿式 XDDD
(我真的覺得我有點拍照肢障~
來人阿~誰快來指導一下 XDD)
平常自拍時還好
一讓朋友幫我拍照整個就是彆扭到不行阿!
>/////////<

上衣也是小安家的!
它們家目前我去了一次買到會員門檻後再也不敢去
因為我覺得去小安的店口袋還是要深一點呢!

褲子我蠻喜歡的.從春天一路穿到現在
之前的穿搭文有寫過蠻多穿搭
給各位參考看看囉 ^_____^

P1380413 

包包的賣家我附上了拍賣代號
我很喜歡這家網拍店長選東西的品味
屬於比較歐美帥版的特色穿搭.但又不會過於突兀
老闆會附上相似款或相同款的歐美街拍給大家參考
但同時也會附上產品的實際拍攝照片
她們家的商品可以選一兩件特殊的作為平日造型加分
我之前買過一件到現在還是超愛的西外.也是他們家的
確認過後再買.質感通常都不會差太多唷!

但這一個紅色包包其實是我買過他們家中.品質最普通的商品
而且有一點貴要2000多元~還不是真皮的
可是很多朋友都告訴我說拍照起來好好看
質感普通.不可否認確實是蠻好造型的
可見造型要加分.顏色也是一個很大的重點呢! :)

P1380416_

附上幾張其他穿搭配這個包包的感覺給大家參考

P1380289

ASOS的原版劍橋包價格不便宜
網拍上往往飆到6000元上下
如果對撞色款劍橋包有興趣的朋友們
我身邊朋有有一個在英國購買的正品
可以私下跟我說唷~全新而且不會太貴給妳們的 :)))
(只是是什麼顏色我也沒看過.要討一下照片哩)

如果喜歡劍橋包但覺得它的價格不夠可愛
可以參考韓國的牌子ensoen的包包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網路上不妨多多翻找一下

韓國的包款大多模仿歐美大牌設計
聽韓貨店員分享.韓國的劍橋包幾乎跟英國的劍橋設計包做得一模一樣
價格當然是一半左右的好入門價.可愛多囉!
另外.喜歡韓國包包的朋友
DAAD和ensoen是我覺得拿到手後
本人品質最好的兩個牌子 (omnia也不錯.只是包款比較成熟一些!)
推薦給大家它們家的產品唷 :)
(比起DAAD.我更喜歡ensoen.也比較不會太隨性休閒)

P1380293_

另外我想介紹的絲巾
也先借用平常另外的穿搭照唷~
這個圍巾是在板橋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的的小巷子裡買的
店家是攤位會常常換點.建議找它們家臉書和店長聯絡一下
價格有點不可愛是980元.老闆算900元
原本跟她買另一個卯釘手拿包她幫我850元打85折
後來發現拉鍊有問題.拉開會壞掉.所以買完離開後一發現立刻拿回去更換
結果她圍巾就不給人家打85折了 Q_____Q
問題是~包包會壞掉~現場的另一個同款的也同樣不好拉
叫我怎麼敢賭定的等補上的包包呢!

換了這條厚板的棉麻料圍巾後真的頗慶幸的
雖然貴了點.但比剛剛有也過的小安家那條再厚一些 (是正秋季的商品因此比較厚一些)
接下來再冷一點的天氣都可以使用
而且蠻紮實的.設計好看顏色好搭
鎖鍊的圖案設計有質感和貴氣的fu呢!


【第五套】

● 小香風毛呢款編織外套-STAR MIMI
● 銘黃色美式字母T-購於百貨專櫃
● 馬力歐抓破牛仔短褲-Q-style
● 包包-阿嬤的
● 焦糖色柔軟真皮短靴-Diffeny Collection

P1380422

我蠻喜歡這個穿搭的
可愛又不失成熟感
用正式的元素(毛呢外套)混合年輕的元素
這種衝撞的新鮮感還不賴呢!

P1380426_

毛呢外是深藍色的
跟黃色T剛好是微微跳色的穿搭
現在STAR MIMI的網拍上好像還有這件
我是在東區的門市購買的~價錢約700元
缺點是沒有翻領.不夠挺版
但我覺得穿起來已經很有味道了
等有預算時想再買挺一點的小香風毛呢外套!
ZARA出了好多款不同長度的毛呢外喔~
不過為了我的存錢大計.要忍耐 (再握拳!!!)

包包是阿嬤給我的唷!
穿搭很常用到的牛皮包包
以前寫過專文介紹
哈哈我超級愛它的! 雖然裝不了什麼東西
但款式不退流行.非常百搭
大家記得常常翻家裡阿嬤.媽媽的櫃子
應該可以挖到不少寶呢~ (然後再塞奶一下要過來使用XDDDDD)

P1380432_

短褲正面看是普通的抓破造型和不修邊反折
背後是馬力歐的~超可愛
我是在公館小店Q-style買的.這家店在公館有兩個分店
東西可愛價位也算是便宜.比較大學生系列

P1380434

鞋子是在府中誠品Diffeny Collection購買的
這家的鞋子是台灣製造.義大利設計的款式
一眼望去款式感覺比較老氣
平常我都不大會逛到這家位於板橋誠品一樓最內位的櫃
但之前剛找到目前的工作時
和媽媽去誠品逛了一下街
翻翻找找試穿後.發現櫃內也有流行性強的年輕鞋款
當然都比一些其他專賣流行的日韓系女鞋品牌更堅固耐穿
很推薦大家到櫃上找便宜質料好又耐穿的鞋子!
這雙真的是挖到的寶.連修鞋店的老闆都稱讚皮質不錯唷!
(我是拿小安家的那雙靴子去修時順便詢問的拉!)

P1380431_

它雖然跟頗高的
但是是非常的沉穩厚實木跟底
鞋子有一點重但是以真皮來說算是OK的重量
皮革非常柔軟.又擁有漂亮的焦糖色
秋冬使用算是耐搭的顏色唷!
很喜歡它呢 ^_____^

這雙買的時候好像打折後是2900接近3000的價格
以鞋子的質感來說.我覺得很划算又便宜!
現在台灣進口的韓鞋.質感差作工又不細
韓國鞋類商品made in Korea的少之又少
款式比較流行是優點之外.幾乎不大耐穿
高跟鞋款也都不如日鞋好穿好走
價格卻仍是隨著韓貨節節飆升
不如支持一下實體店的台灣製鞋子吧!

台灣製義大利設計的鞋子品牌
我也蠻推薦KEELEY ANN的唷!
好穿之外.質感好.設計也蠻年輕的
台灣的商品真的越來越出色了呢!

P1380428 

謝謝孟君擔任我好幾次的穿搭小小攝影師
不好意思捏妮娜的各位朋友們
老是抓著你們幫我拍照
真是搜利哩~當然還有滿滿的感謝阿~ >///////<
現在朋友們都被指使的一個比一個還專業阿~~~~~~3Q3Q

P1380435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秋穿搭分享唷!
不好意思.我還順便在文章裡拉哩拉雜分享了一些店家購物
以及商品使用有的沒的心得~~
希望你們看文章開心也能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
上班&上課愉快~下次穿搭文見^____^
(真希望能寫穿搭寫得更有效率一點呢!) 

店家如果有喜歡的再問我唷!
以防萬一(找不到店之類的情形).我幾乎都有留下每一家的名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