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永和萌舞上課
經過一家麵包店時我總是會口水流個不停
眼睛不小心就會飄進店裡

而且價錢看起來不太可愛讓我不太敢放心走進去


這家店在永和頂溪捷運站
永和路和中興街交叉路口的公車站牌處
在康是美對面

等公車就等公車~沒事眼睛亂晃幹嘛- -
但是~上完課一定很餓阿...
所以就免不了很想走進去點個派吃這樣!!!



派夢地如您所見是家專賣派的麵包店
裡面也有一般的麵包~看起來都很香很好吃
走一趟你就知道了!!
被滿滿的麵包堆環繞真的好幸福唷~>///<

而且店頭擺著的四大特色讓這裡吃起來更安心
我就是被它和店頭冰箱裡擺得滿滿的派迷惑的拉!




首先介紹三個我覺得很好吃或老闆娘推薦的派~

1.葡萄牙乳酪派~店裡的人氣no.1/75元一片
2.白巧克力橘子果醬派~母親節賣得最好的派/90元一片
3.義大利藍莓乳酪派~我吃過覺得好好吃降子/70元一片

看起來很貴~但吃起來其實很大塊
慢慢吃可以吃很久
而且因為乳酪做得很紮實很有飽足感
也非常好吃拉~~~~~>////<

唯一不太滿意的是它的餅~
感覺太堅硬了降子...我喜歡酥一點的!!


↑圖中間那個黑黑的巧克力是黑巧克力馬芬~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而且現在正在第二個半價中(沒記錯的話單價是45元)
小小的很可愛!這樣吃也比較不會膩吧~^^(可是有點貴- -)

麵包們看起來也不錯吃~
您說是不是?(口水)




5/22~6/6正在推永久會員申辦活動唷!
會員卡80元工本費.只要任一消費就能辦卡
而且成為會員能夠當天現場打9折喔!!
還能夠獲贈人氣派品一枚


↑贈送的派有限制.我選的是蘑菇奶油雞蛋派

裡面吃的到橄欖~好香好好吃喔!
第一次吃到鹹口味的派耶!!:)
老闆娘還貼心的幫我加熱唷!


↑上面是我買過的派

第一次是吃義大利藍莓乳酪派
很好吃喔!!!乳酪相當紮實美味~>///<
配上酸酸的藍莓超級好吃的!good!!

最下面的鹹派剛剛才介紹過降子

然後中間是葡萄牙乳酪派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乳酪~
但是!!!成發那天不小心忙著忙著就忘記吃丟在會場了
75元就這樣被處理掉了(應該拉.淚)
它是店裡no.1的派耶~我都哭泣了......>"<
(詳情請見此頁)


↑以上給大家參考一下menu
因為字有點小所以現場看還是比較準拉
派夢地的官網也有介紹唷!
請點目錄裡的pie部份!

然後依照季節不同也會偶爾出現限定的派:)
點這邊看令人口水的網路文阿......

然後感謝老闆娘(或其實是店員!?)讓我開心的店內東拍西拍!!
完全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和好奇心阿!!>/////<
其實說實在這麼大的派料多又紮實
貴一點也是值得!感覺還很划算呢嘿嘿:3




●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99號
電話:02-2929-5058
營業時間:下次來注意一下喔!之後再補!!
怎某走: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郵局方向走~在康是美的斜左對面喔!店前是中興街口公車站牌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另外~之前每次坐公車到永和都會發現這家燈飾店唷!
(就在派夢地左邊的左邊)
外觀看起來太吸引人了~
大型吊燈.落地燈.桌燈.壁燈等等應有盡有
而且全部都非.常.美.麗!!!


↑歐斯朗照明.大富燈飾代理進口

嗚~有人對燈飾有興趣嗎...?
陪我走進去吧~
總覺得進去參觀就走不出來了
新家裡也好想放些美麗的燈阿...>/////<

這家店專出藝術燈飾唷~美美美!!!


**




今天的題外話之二!
小潘蛋糕的鳳凰酥!!
我最愛吃鳳梨酥了~
這個是鳳梨酥再加上蛋黃內餡
變成好吃又不會太甜~吃再多也不膩的鳳凰酥!!!>///<
是賽米米的學生帶來的唷!!!>_</////

沒想到就在板橋呢!下次再GO!


**


然後我今天(6/6)去看了台大的舞宴
好棒喔!氣氛好好~
台大的同學們素質都很棒
大家都很有天份
幾位新生笑起來也好美好可愛
下一任社長俞廷(希望我沒寫錯)妳跳得好棒喔!
以後會更棒唷!!!:)
有天份的孩子呢!^^(糟糕!!我講起話來開始像個老媽子了!!!)

康勤最後和筱晴跳的alegrías完全沒有套好只能說妳們太強了!
柏青唱歌&美綸伴奏
美綸彈得很棒!這次棒呆了!!!!!
然後因為氣氛太嗨這首八分鐘的曲子大概六七分鐘內就快速結束
科科科~
在這裡遇到你們太好玩了哈哈!!
今天jaleo和palmas得很爽快>///<

中場休息活動問與答&抽抽樂時間
我和康勤抽到下面東西xdd


↑潘婷護髮乳~~我的護髮乳剛好快用玩.這下可以緩一緩不用買了科科!!:)


↑哈哈康勤一直很想試用看看捏.小香的試用品被抽走後.心裡就很想拿到這個!
果然拿到囉!然後康勤很可愛分我一大袋!!!!!她說粉好用唷!!(鐵腿專用)

xdd

去台大時剛好順便跑去公館的Volée換財布
(這家Y!購物中心也有店.它們家即使是合成皮品質感都很不錯!)
New Balance的損壞也太快了!
放零錢的地方整個大破洞害我一直不停"漏財"
(還我1300元貴死了~~~~>"<)
換了一個卡夾很多的長夾!!
而且剛好是過季特惠款才790元!(其它當寄打八折都還要1500元以上降子)
剛剛好買到的是很美的款式唷!一點也不過季!

明天想來寫這篇財布文(6/11更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