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IKU來到HANA忠孝店 
(之前一直誤寫成2店...拍謝拍謝~2店是忠孝店搬家前的前身啦!!)
小花很紅~我從大學時期就很想來拜訪
那時候只有1店
後來陸續出現2店.板橋環球店(在板橋火車站2樓)......
看了許多網誌分享
決定先去2店
就一直吵著要IKU跟我去

結果我們發現小花2店已經拆掉
原址的19號搬到14號囉~
現在店面已經不在轉角囉!!
去拜訪的各位得注意一下別走過頭囉^^ 

小花真的很可愛
店長之前在英國留學
喜歡英式鄉村風
後來則因為經營日本飾品接觸日式雜貨
希望能藉著開店
讓客人品嘗英式下午茶美食和可愛的日雜氛圍

照片實在太多了
其實我今天跟舅舅借了女友GF-1來試拍
實在太棒太可愛的相機!!
那淺景深真是銷魂啊~~
立刻大拍500多張.刪一刪還是超過300張接近400張
每張都沒什麼修
全部都想放上來>////////< 

(GF-1最大光圈1.7.一整個很嗨......>/////<)

賣給我吧!舅舅!!>/////////< 
試拍完誰都會想帶女友回家(離題...)

這篇是環境篇~
請看照片吧!!



我最喜歡小花家的古董燈罩~
很多都是牛奶玻璃製成的
質感溫潤~~>/////<
另外有許多是不誇張的彩繪玻璃
甚至有的是蕾絲布作為燈罩
各有各的特色

拿後每桌上幾乎都有的小花 
就成了店裡主打招牌







●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忠孝店)(需加收10%服務費)
電話:02-2711-0933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假日11:00~22:00(週一有時候會公休.記得打電話詢問唷!!).假日訂位請兩週前預約
怎某走: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站後.往明曜百貨直走過後第一個街區(鼎鼎大名的216巷右轉).直行四個路口(單數號).於33弄左轉.步行約20公尺可看到2店位於右手邊(搬家囉!!)

年久失修的官網xd:http://www.angelbaby.tw/hana/index.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預告:
下一回即將為各位呈現HANA2店的好吃好喝下午茶
以及最後一回會放上我和IKU的瘋狂大拍寫真集XD
其他更多未上傳的照片.請期待相簿更新囉!!(詳見邊欄Nina's album)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妮娜按個推薦到FB吧!!
(要讓網頁跑一下下才會出現喔~別擔心不是你眼花了找不到)




--續--

//延伸閱讀//
超優雅英式下午茶 ~ 拜訪HANA 2店 // 食物篇 //
一整個好夢幻餐廳 ~ 拜訪HANA 2店 // 寫真篇 //




!!開~心~
11/20發現前兩篇文章同時上樂多"玩樂多"分類精選了!!!>\\\<感謝樂多的人員綿!!!
然後也謝謝接受我無禮要求幫我按推到FB的各位~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