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縮你踢10壞去太久
太久沒拍照有點進入飢渴模式
還是小花真的真的太可愛 
來這邊拍了不少照片呢>///<
GF-1好好用喔!!再次推薦給大家!!

相片也同步更新到FB和Nina's Album囉!(←這裡當然會比較完整.誰叫FB傳得超慢的!!!)

首圖的照片我好喜歡喔
雖然可能是白平衡沒顧好的關係
顏色色差有點不太一樣XD

●一開始我們還很正常的乖乖在坐位上拍照



上次和IKU去學校咖啡館(ÉCOLE café)
一度很嫌棄她的拍照XDDDD
沒有啦~那裡實在太暗了
我們都克制不了自己的手晃......

害得我這次頻頻大喊

"IKU曾~妳出師拉~~~!!!"

她一直說...

"拜託...我是誰!!!(攤手狀)"

XDDDDDDDD
曾大師是我錯看妳了!!!>///<

‧阿~這燈罩好可愛!!!(忍不住離開坐位到處亂拍~唉呀~)

之前摟利說她退休(XD)想去當油漆工
我跟她說我想學做這種燈...就是這種燈!!!!!>/////<(有鬚鬚的~)



‧阿...角落區這把椅子和桌子組有夠可愛的

它其實有一系列~跟我們坐的沙發區是同一系列的沙發
還有不同色.不同紋路
網拍上應該還找得到
價錢太貴~就不想再看它了(心碎...)

不過它坐起來很普通!哈哈!設計師椅咩~貴在設計囉!!
對日本消費來說~算是很基本了!!

我找沙發找很久了~目前轉移目標到品東西的沙發!!!



●和家具綿融為一體~狂拍

我們坐的這組沙發~也很可愛吧!!
而且亮皮面感覺好復古好美喔!!
擺在家裡儼然就是把咖啡廳帶回家了嘛~>////<

家具上網搜尋Karimoku60可以找得到復刻版和正版的
都貴到不行~_____~(桌子和椅子都是)



●小花系列


這片白牆有夠好拍的!!!



●小花四重奏XD


哈~真的色溫不太一樣
嘻嘻.........!!!
不過照片多到有點懶得調整(人好看就好了XD)

(一整個隨性)

左上第一張是目前的FB首圖照^^



●你看小花IKU篇

不愧是HANA~到處都看得到小花的芳蹤 
恩~這張遞出去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IKU曾妳演技太好啦~!!!!

我一直在取笑她焦沒有對到她的笑容她就會自然一點

(我拍的是小花這樣)



‧你看小花妮娜篇

我本來很想放下面第二張當FB首圖的
但不管怎麼樣就是不像我阿~~
這裡的照片都有點不正常.一點也不像平常的我!!!!!

其實看到FB現在的首圖照
我還是會驚一下這是誰.......XD



‧合拍

話說我們拍了幾次合照
但一直沒照好阿~(兩個雙自拍手殘)

真應該叫店員幫我們拍的
可是我沒臉在店員面前做作阿>////<

(店員應該很習慣這種客人了...來這裡根本不是專心吃飯的)



●回眸

阿...我們坐位前的一片乾燥小花
最下面的一張圖籠子裡是隻蝙蝠娃娃^^

恩~照片我也好喜歡^^



●吃飽沒事做開始在人家家裡搞怪XD

蘋果也是真的喔!!XD
南瓜是可愛抱枕~好想帶回家~
掃把是我們偷偷從牆上拿下來的XDD



‧IKU做作篇XD

當然不忘拍一些疑似網拍麻豆的憂鬱照
IKU曾妳好會演!!!!!!!!
這件外套跟HANA太配了!!!!!^^



‧妮娜做作篇(換我換我)

可惜我的睡相不好看XD
唉呀~~~~!!只能以側面示人



‧順帶一提!我好喜歡這件皮衣和圍巾

圍巾是年初買的
雖然是特殊的紫灰色可是超好搭的

皮衣是最近購入超喜歡的衣服之一
不過它是在路邊攤挖到的寶~難以想像>////<
我愛它~!!! 



‧跟時鐘合拍!

看看我們玩多晚了XD
明明就兩點快三點到這裡的說



●IKU曾憂鬱麻豆照來著

硬要我幫她腿拍長一點XD
(最後一張)
呵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張的氛圍很舒服!!!^^



‧HANA

和窗前的英文字母和小籃子也可以玩很久\>//</



‧妮娜上演憂鬱自拍照

趁IKU在廁所時玩些有的沒的自拍XD



‧隔著窗

我們坐的位置真的很優耶~~>////<
下午再來絕對是有好處的!!
可以自由挑想要的位置入坐

(但是下次好想吃吃看兩點前提供的brunch...想吃吃看這裡的鹹食>///<)



‧恍神看遠方IKU曾

哈哈哈哈哈XD (拍桌狂笑)
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整個很想笑
妳的自拍照好好玩阿!!!!!
我覺得很好看.所以獨立給妳一張!!!!!!! (被巴)



‧準備離開囉

抓準結帳時間
連櫃檯也要拍個不停

沒辦法~剛剛害羞嘛.....
店員站在這裡就不太好意思......

附帶一提!小花的名片好可愛!!! 



‧再見HANA

門也很美.對吧!!



‧最後送大家一張拉拉熊

話說是IKU集好久
卻不停換到小雞
最後才成功抽到拉拉
她堅持要我拍她的拉拉熊 (噗)

xddddd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囉~
想看HANA的店裡環境食物的話.最下面有幫大家設連結
可以連過去瞄一下這樣^^//////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按文章右下角的到FB喔~謝謝!!^__^
拉拉熊愛你~~ (扯別人下水)

對了對了~更正一下.這家店是HANA忠孝店
二店是它搬家前的前身啦!!!!!





//延伸閱讀//
滿滿的女孩鄉村風 ~ 拜訪HANA 2店 // 環境篇 //
超優雅英式下午茶 ~ 拜訪HANA 2店 // 食物篇 //





!!開~心~
11/20發現前兩篇文章同時上樂多"玩樂多"分類精選了!!!>\\\<感謝樂多的人員綿!!!
然後也謝謝接受我無禮要求幫我按推到FB的各位~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