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春假的週一和孟君去逛環球
哈~沒事幹嘛挑週一去逛
結果環球週一超早關門的XDDD
算了那不是重點

我們逛SASA的時候剛好這個牌子在做特惠
是超大一瓶的化妝水!!!
剛好現在買又贈送丸三化妝棉~
二話不說心動就買了>////<
保濕是最重要的一道保養手續
保濕做得好~其他抗痘.美白等後續保養才會做得好
也是我最重視的一塊!!!


HARUHADA質酸保濕化妝水/500ml
裡面添加了玻尿酸成份
還有另一款粉紅色瓶身是添加膠原蛋白
比較適合熟齡肌~
但我覺得藍色瓶保濕度就很足夠摟^^


我本身是肌研極潤的愛好者
最近市面上出了很多類似款的保濕液
全都強調擁有精華液般的質感
像我是皮膚偏乾的人
挑選化妝水時開始越來越挑剔


我覺得它跟肌研的黏稠度度比較起來會少一些
但是又比肌研好吸受不會有一層滑滑的保濕液浮在皮膚表面的感覺
保水度也挺足夠的!!!!
比最近蠻好包妝很可愛的SHISEIDO特潤保濕專科化妝水觸感還好
而且SHISEIDO聞起來有一股酒精味
不是很喜歡~


它的瓶身上有一層包裝膜從瓶子上半部分開
不太好撕~~差點就要把整個包裝給撕掉了XDD

先貼一下素顏吧XD
但我得說一下本人的素顏看起來會更憔悴一點
黃色光線可能把對比都抹掉拉~~ (好險好險)
而且我還有討厭的泛紅和額頭比較深的毛病


還有這個很好用很多人推過的丸三化妝棉
我早就想著有一天要買來用了XDDD
但實在很少去逛美妝店
利用網拍購買還要郵資就有點懶~
這一次趁著SASA特惠一起帶回來
兩件都是想要的東西真是太美好了>/////<


蠻大一盒的裡面有80片
如果天天濕膚可能會使用得有點快速
我想也沒人會省到認真把它剝成好幾片
分批使用啦~~~
所以這是盒適合濕膚的化妝棉唷!!


給大家看它超可愛的小花紋路
是要拿來吸收化妝水的嗎??
丸三化妝棉挺細緻的
表面紋路很整齊不會飄棉絮


給大家看它的剖面圖~
呵哈~~~可以分成五層!!!!!
網路上搜到另一款丸三可以分成六層耶
不過上面沒有小花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餒......XD
我也想要可以分成六層的丸三拉!!!!!


分成五片以後每一片都是完整的拉
每一張化妝棉上也都有小花!!
其實我在想這也是一種噱頭拉~
阿不就是把五張化妝棉拼在一起放進去
讓消費者能夠快速把它用完
再接再勵買下去的行銷手法嗎?XDDDDDD


我會把它們疊在一起
一起滴上化水
這樣同時滲透比較不浪費用量喔~
(我怎麼都省在一些很奇怪的地方縮)


每一片至少要全面性的浸濕才算及格喔!
丸三化妝棉有一點厚度所以其實沒那麼好浸濕
還有就是HARUHADA化妝水比較稠
建議可以使用一般較不稠的化妝水先稍微浸濕一遍
再沾上大量的HARUHADA~
不用怕浪費餒!!!!因為它真的蠻大瓶的!讚!!


將五片中的其中一片撕成兩半
蠻好撕的~就順著它的紋理輕輕撕開
第一次遇到像這樣不會撕得亂七八糟的化妝棉耶!!!
撕開後也不會產生嚴重的毛邊或撕不整齊這種煩惱


全部敷上去就是這樣
額頭配給兩張
兩頰各一張
鼻部和下巴共用一張 (齁~~~我想要六張版本的丸三拉~~~~)


敷了幾分鐘以後換地方
換成加強鼻頭兩邊濕膚與乾燥的下半部兩頰加強!!

哈~我知道我的嘴巴很乾
請忽略它~~~~>"<
或是告訴我如何改善請不要推薦我小蜜提那對我沒有用拉!!!!!
(我有很嚴重很麻煩的口角嚴呢~偶爾還會起丘疹~都是都是工作的關係拉!!!!!)


膚完過一趁子的吸收度如下圖
記得要趁未乾時再稍加按勻
不要拍打喔.拍打是錯誤的保養方式
會讓皮膚變得沒有彈性甚至變鬆!!

從下面照片可以發現有照出一點泛紅齁~
我討厭泛紅~沒這問題還有沒黑眼圈的話我才懶得化妝XDD


簡單上完底妝後是這種感覺
仔細保濕過後上的妝比較貼
感覺粉感不會那麼重
聽說我上妝下手都有點重XD
因為我懶得補妝嘛~補妝傷皮膚阿!
(妳這個懶鬼~~~~~)


今天的妝感真的自然多耶~
有沒有騙人阿好開心>/////<
所以以前妝上太重其實是因為細紋太多卡粉的關係嗎XD
我都沒有自覺呢......
而且今天上的腮紅也比較持久不會掉色
到下午都還在
一般時候到下午我的腮紅都脫得差不多了>"<




推薦給大家這兩項美妝品摟!!
使用HARUHADA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仍然是肌研的愛好者
但對我來說這一款的保濕能力加上容量大大不輸肌研
真的沒什麼好挑的呀~~~~>//////<
推!!!!!!

P.S.!! 話說我忘了補上價格398元/500ml
現在SASA好像還有再附贈丸三化妝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