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來聊一下這陣子最喜歡的冬小物
‧先是這雙娃娃鞋



在公館鞋店找到的鞋.380元
記得有兩種還三種顏色
原本想找黑色的鞋能夠常常穿
但是試穿後還是喜歡這個米灰色
它穿起來意外的襯膚色&好搭配
比起黑色又多了點優雅少了點正式感
這個五金比較少見~
最近仿韓鞋蝴蝶結的五金款式到處都是(借圖來源)
找到這雙好開心喔!!!!!

去小花時拍下它的倩影^__^/ 


‧再來是這件好看的皮衣



在府中的路邊攤買的
最近府中路邊攤水準越來越高
有很多韓版甚至韓組的商品
價格比網拍上合理得多
又能看到實品>/////<
開心開心開心!!!!!

它是很特別的燻鮭魚色
不像一般常見的粉紅色皮衣
皮革的觸感和色澤也都很自然
老闆算我900元.還算是蠻划算的^^

穿起來會瞬間變夢幻~!!很好搭!!


‧還有這件同樣好搭的紫灰色圍巾



這條圍巾不止跟這件皮衣搭得要命
它也很適合任何基本色的衣服
像是白.黑.米白.深咖啡......都很適合搭配
剛買時是被它特殊的顏色和觸感所吸引
應該說是有相當大成份的衝動購物
結果現在卻愛得要死>/////<

這條買有點久了.六月時買的吧?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290元

前幾天去HANA時
這一篇的行頭幾乎全上了~>///<


‧再來是灰灰兔毛圍巾(它是假的啦!可是好好摸~~~~~)




它買更久~大概大三大四買的
也喜歡它很久了>/////<
摸起來毛毛又保暖觸感超蘇胡~!!

好像是690元(應該沒記錯..)


‧我愛它!!!!!!!



這包這包這包~朝思幕想它好久>////<
看了它很久但因為沒錢買等了幾星期才衝去買下它
這是在NET買的.好像是890元嗎...?

跟這絲巾也超搭的吧!!!!>///<
(絲巾在這篇擔綱演出過)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瘋狂迷戀上它
它看起來一點也不夢幻
反而是皺皺的感覺比較酷的感覺
但是還是好喜歡它!!!
給我的感覺很像Gap的基本包款的款型
大小適中這樣
揹帶長度也很好揹
不像有些包包的揹帶太短或太長

最近韓包流行的很誇張
NET醫生包賣得超好!!
但是我眼裡卻只~有~~它~~~>//////<

無法形容的愛!!!!! 


‧最後再來一張大集合吧xd



以上.介紹妮娜心愛的冬小物


**


最後.無聊的貼張第一次拿GF-1試著自拍的照片
這篇的照片都有使用相機的特殊濾鏡
進電腦後也都略修.我好喜歡GF-1
它真的很適合女生攜帶使用!! 




**

千禧年三部曲第三本進行中
不過第三集中間劇情好卡阿~
對秘密警察的描述這部份劇情變得好滯礙
還是我頭腦最近冬天鈍了所以看的速的變慢
正在龜速進行中~好想看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