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1

翻出兩週前的照片
文字想不出來要寫什麼
但是很珍惜這短短兩週的照片

舅舅一家因為工作關係外調日本
短期內不會回台灣
每次見面都是一兩年後
而他們家的孩子.我的表弟表妹
小小孩都變成了大小孩
(日文溜得勒~)

小寧笑起來好可愛好溫暖



靠近板橋海山校區.漢生東路上
在地人學生都知道的向日葵涮涮鍋
每次見面我們總會想在這裡小聚



舅媽和表妹母女兩一模一樣

料多嘛...其實以前經濟比較景氣時比較豐盛耶
但店裡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氛圍
難得聚在一起時就想拜訪這裡

雖然離家步行有段距離
但路程正好可以聊天打發





不知道為什麼男生還是跟男生聊得來
話題不外乎就是電玩.漫畫
我的弟弟和表弟
厚~我弟超胖的啦!!!!!



我妹看起來好像很累
生病中



我媽咪







2010.12.28

陪媽媽到台大醫院門診





這聖誕紅拍起來好好看
陽光好的話.女友一號怎麼拍都美耶!!





好溫馨呢~



陪舅舅去南京東路上一家西裝訂製店
店裡一隻狗超妙的
猜猜它是哪一種狗?



超級好摸一點也不怕人~~>/////<



答案帥哥他是混大麥町牧羊犬唷!
相當微妙的組合呀!!



這耳朵翹起來的感覺好像雷達
他到底發現什麼驚喜呀!!?眼神這麼好笑!!!


**

來點 題 外 話

最近發生一件蠢到家的突發事件...

話說某一天帶著大包小包去台大教瑜伽時
準備了相機想要拍大家
大概是上上星期左右的事
東西太多了沒辦法拿專用的袋子
只用棉布袋子裝著相機 (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好蠢...")

結果在捷運上分心看書的情況下
相機連包摔到地上好大一聲

我還在心裡想...
不會吧!!!

出門時還特地放在靠身體的內側
但好像是為了塞塑膠瓶進去
相機也跑到另一邊了......

結果這一摔還好鏡頭沒事
(對焦到底有沒有問題還不太確定...)
但是鏡頭蓋卻直接內嵌到保護鏡裡
就這麼硬生生卡住
無論怎麼拔.怎麼給它施壓都拔不出來@___@
(相機街的人也對它沒辦法...怎麼會摔得這麼剛好阿實在是...)



這可是我舅的女友一號呀!!
發生這種事情還得了
雖然我早就嚷好久要把它買下來
不過也幸虧這件事推了我一把
真的將它買了下來 (準備還錢吧妳!!!)

所 以 現 在 女  友 一 號 是 我 的 了

唉...等原廠鏡頭蓋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
頂替的鏡頭蓋很便宜只要55元
保護鏡也只要500元是一模一樣的
通通在台北車站相機街(漢口街博愛路那邊)宇利買的

不過這個鏡頭蓋不太密合常常會鬆動驚嚇到我
唉~如果原廠的沒有
找一下有LUMIX字樣的盜版貨頂替一下也好...
再等等看一陣子囉~ˊ___ˋ



唉...頂替的鏡頭蓋實在是...有點廉價感吶...
畢竟是55元的便宜貨
但沒了它也實在萬萬不行!!

來回顧一下蔡律師拍攝的女友一號先前的美麗身影



嗚~~~錐心刺痛啦!!!!!

也許你也可以給傷心欲絕的妮娜一個和愛的鼓勵唷!!(水汪汪騙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