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也要升大學了
感覺自己好老喔!
我媽叫我中午拿便當過去給她們
這次考試地點聽說是根據考生住家分配的
所以我妹就在海山高中考
回母校但是懷念的感覺卻很少
但還是被"竟然找得到電梯位置
感覺來這裡來去自如"的自己嚇一跳

廢話嗎~~這裡可是待過三年的地方ㄟ...

我媽跟我說以前我兩次指考都在自己的母校海山
讓我覺得好奇妙~
已經失憶了整個記不得

陪考最好玩的就是碎碎念
吵得考生開始覺得妳煩XD
還有如果陪考休息室裡幸運有冷氣的話
就會突然很有效率看起平常實在很難抓出時間看的書

像今天就把"地海│孤雛"(地海戰記的原版小說第四本)給看完
還一反常態的準時整理完西班牙文課的上課筆記




最喜歡偷拍考生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