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的照片整理不完~~~
所以先來個分批次寫些有的沒的戰利品
其實也沒買什麼都一些啊哩不打的小東西
而這塊腮紅非常意外是我買的東西裡面最貴的東西
 
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它其實頗有知名度的
但是實在貴得無法無天~
你們說...開架的腮紅貴到一塊要1800日幣是正常的嗎?(淚)
當初因為帶去日本的腮紅放在行李箱中被摔成碎塊
想說也好吧反正腮紅很重要
在哪裡買應該都沒有差吧~
結果連價錢也沒看就拿去結帳
 
 
 
我是在輕井澤八王子飯店的OUTLET裡的JUNGLE買的
當時買的時候似乎比定價1800還貴大概90幾塊~
好奇妙~~~~~XD (我好蠢...應該去美妝店再買呀!!!!!)
 
 
JUNGLE賣一些蠢蠢的雜貨
例如海綿寶寶之類~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日本的OUTLET異常難逛
東西都不夠便宜.難以下手
明明那時就是折扣季才對呀~~~~~~
 
還是歐美的OUTLET好逛呀~要下殺就從六折開始嘛!!!!!
 
 
Laura Ashley的生活雜貨蠻可愛的
應該很對主婦的味口
但我覺得這裡的店陳列都還可以
沒有非常非常吸引人
而且不知道是日子不對還是快關門了
逛街人數非常小貓兩三隻
 
 
這些都不是重點~
要是我沒有不看價格就拿去結帳
(想說開架的腮紅價格是會差到哪兒去?)
去涉谷的藥妝店逛到下面這盒VISEE限定眼影(都是好用的大地色系列)
就不會忍到心癢癢了~下面這盒大約1900元日幣
回台灣了我還在想念它!!!
(不好意思借用一下網路上的照片噢!)
 
◎照片來源:伊娃的日本雜貨誌
 
那麼還是回到正題吧~
 
這一塊是漸層腮紅
試擦的時候是用手沾
所以很顯色
雖然看起來閃閃發光
但擦在臉上會變得很低調
顏色是很有氣色很春天的粉紅色
 
裝在盒子裡面有夠美麗
 
連包裝都煞有介事看起來很厲害
那時候買日幣和台幣好像2.5:1
所以實在是有點兒貴到家!!
 
 
我在日本看到很多女生超級喜歡畫紅撲撲的愛斯基摩妝(或是凍傷妝)
就是用稍微重的力道去上腮紅
讓雙頰看起來很紅很紅.但是卻紅的很有血色
連鼻子都要打上紅紅的頰彩
冬天裡還算適合
夏天可能會改畫曬傷妝之類的吧~
但我完全無法理解像疆屍那樣紅紅的有哪裡好看?
 
 
我隨便抓了一個自己最常用的粉色
深一點的磚紅畫起來會比較成熟莊重
淺一點的橘粉不見得適合每個人的膚色
所以我總是買最保險的粉紅
但有些皮膚白的女生很適合大桃紅和比較帶點螢光的淺粉
 
 
 
它附了一把刷子
我覺得蠻好用的
可以側刷也可以大面積的刷
所以想成熟或是想畫出自然的氣色都很方便
 
但美中不足是沒有放腮紅刷的地方~~~
只得留著塑膠套直接卡進去
好難過(淚)
 
 
我看人家網友分享EXCEL的其他眼妝類也沒那某貴~
頂多是差不多的價錢
但頰彩賣這麼貴真的嚇到我了
還好它還算大盒可以用很久的感覺
不然我就要哭哭了......
 
目前我才剛使用
刷子上沾色比較少
要使用比較多次才會顯色
 
但越用腮紅會越顯色.我其實不太擔心
我覺得好的腮紅只要能讓氣色變得恰到好處就很足夠了
還有就是要選對顏色
襯不襯膚色比什麼都還重要啊!
 
 
聽說我現在拍的照片都有點呆呆的
是真的嗎?
我好恍神~
 
啊~這篇文章很明顯超級偷懶
沒辦法又不是廠商文~~~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