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1
 

年節期間我們家人整團到日本玩了一趟

真的很幸福~
這麼多人齊聚一起玩是件很難得的事情
尤其是跟著家人一起
玩得放鬆又自在
不知不覺也越吃越肥~(羞)
 
照片實在太多
過越久越不想整理
所以我想說拆成幾個特別喜歡的部份來寫日記:)
應該會比較有動力整理完它們
 
其實去日本都在一路亂照
因為真的太久沒出國一整個過度興奮
看到什麼都想拍下來(十足的觀光客)
照片全都亂七八糟
實在是羞於見人>/////<
 
 
首先打頭陣的是這家拉麵店
因為我對日本不熟
去那邊是跟著人家一起亂繞的
我只知道它在五反田.我們從住宿的目黑一路走過去XD
是一家蠻有名的拉麵店
好像連其他國家也吃得到.到處都有分店
聽說到了六點以後來吃.一定要排隊才能進去
 
這裡的價位都不便宜
但在東京市中心算是還OK的價格
特色是只要湯還沒喝完
加麵一律只要100日元
一旁特製的辣味豆芽菜(超級無敵好吃~)也都可以無限吃到飽
是還蠻划算的一家店:)
 
 
店內的拉麵碗分成兩色
代表辣味與原味
基本上它們家的辣味一點也不辣
(請相信妮娜.我是不太會吃辣的人.哇沙米除外)
所以來這裡請一定要吃紅碗我覺得比較夠味>////////<
 
 
價位大概是下面這種感覺
不過到哪裡都一樣貴啦~
日本的餐廳雖然貴.但是不會像台灣一樣需要收服務費
而且大部份都會有它們"自慢"的菜色
不太會吃到地雷
 
 
我阿爸(你在幹嘛?XD)
 
 
阿母
 
 
亞亞
 
 
美豔的阿嬤~:P
 
 
剛剛有提到說店裡附了免費吃到飽的辣豆芽~
味道有點酸辣.非常下飯
雖然覺得很辣.但是大家還是拼命吃
怎麼那麼美味啦~~~~~
 
順帶一提.一旁的薑也很好吃
但是我很怕薑.所以只有吃一點點
但日本的醃漬物都做得不錯
我想如果妮娜在日本出生
可能就會敢吃那些醬瓜.漬菜有的沒的~
 
 
店裡還提供貼心服務
因為店面不大
所以沒多餘的地方可以放隨身物
日本的餐廳幾乎都有提供置物籃和掛衣服的服務
非常貼心:)
 
 
 
還有好喝的茶
即使外面天氣很冷
日本餐廳通常還是提供冰飲
除非特別要求熱飲
否則拿到的開水或茶類都是冰的
是一個非常奇妙的地方:)
 
我已經忘記它是麥茶還是什麼
但那時候覺得很清爽
剛好如果吃太鹹還是太辣是個很滅火的飲料
美賣:)
 
 
店內的調味料有很多種
可以依自己喜好去調整調味
 
 
另外.如果嫌不夠辣
一旁還有整顆的大蒜
但是得也自己人工去擠才能享用
我覺得超級好玩XD
 
 
 
呀~~~~怎麼那麼美味~~~太誇張啦~~~~~
 
白碗的拉麵長這樣
 
 
紅碗的拉麵長這樣
大概是多了黑黑的那一團不知道是什麼的醬吧!
妮娜覺得不會很辣
所以只好把那團辣到不行的豆芽混進去
 
 
結果實在太美味了~
之後大家都把它倒進湯裡
超級提味:)))))
 
不過即使不倒進去
日本的拉麵湯真的還是很鹹
太合我味口了>//<
 
 
麵是細麵
我覺得細麵的口感還蠻不錯的
是說加一團麵只要100日元
在那邊來說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划算
也難怪這家店再晚一點來就要排隊才能吃到
 
當然一定要加麵囉!!
 
 
舅舅&他們家的兩位小美女~
 
 
Aalways在搶鏡頭的舅媽XDDDDD
 
 
 
 
 
 
 
其實去吃飯之前
我們幾乎走了一圈目黑區(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在這裡搭地鐵太貴了
所以在這的裡工作的小舅舅一家都習慣走路去附近的地方
我們在吃晚餐前還去逛了目黑的UNIQLO
那時候剛好在換季折扣
 
進去賣場之前有個很聰明的東西
讓我覺得這麼常下雨的台灣實在應該在每個百貨公司和公共區域前準備一個!!
 
 
是除雨傘上水漬的工具
非常方便吶.這樣連傘套都省了不是很環保嗎?
也不會滴得到處都是多開心啊!!
唉~台灣應該要有的...!!!
 
聽說這是一間很大的UNIQLO
但我覺得其實還好說也沒大到哪兒去
 
 
這裡的尺寸比台灣齊全很多
即使是折扣季也不會被瘋狂搶購
該有的顏色都還是有
但尺寸有時候常穿的M號會比較找不到
而且通常一打折檔期都比較久
各種商品的價格會一起下殺
不是只有主打的幾件商品在作折扣
 
我們全部的人大概花在這裡的錢最多吧~
之後去其他地方也沒有像現在這樣買XD
 
日本的UNIQLO不像台灣外面會有警衛
感覺蠻鬆散的
服務員態度一樣很好(不過日本的店員幾乎服務都很好)
但是店裡好像沒有嚴格禁止拍照
 
說實在.日本的店員幾乎都不會阻止觀光客拍照
說不定其實是很無奈吧~反正語言又不通也不能怎樣XD
 
 
哈哈.戰利品= v = /////
至於妮娜自己的戰利品是什麼就別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